Sunday, June 27, 2010

~~一年一次的生日~~

昨天的生日会,喝了很多,虽然不至于醉到吐,但是也算蛮醉了。。。首先,要谢谢所有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特别是johnny,这次生日会的主席,哈哈。。。很可惜不能每位朋友都招呼周到,真的不好意思。。。

5年前也曾在相同的地点庆生过,而5年后再到那里时,人事物,一切都改变了。依旧陪我的只有琳静,呵呵呵。。。开心,那么多年来,只有你这个朋友是永不缺席我的生日的。。。

今年的生日跟往年都不一样了,因为今年我已经是个孩子的妈妈了,呵呵。。。我家老板今年也是第一次是以老公的身份陪我度过(之前只能说是男朋友)。。。很开心收到各位朋友的礼物,谢谢你们哦~~还有,谢谢老公,以为你今年不会送了,呵呵。。。开心~~O(∩_∩)O~

不好意思昨天先跑人,我想如果我再继续喝下去,肯定要变乌龟爬回家了(johnny:不醉不归,醉的是乌龟)。。。

今天下午被叫去公司开会,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让我很生气,想对某人说,做人不要这样过份,小心会有报应!不要总是认为女人是很好欺负的动物,人家一再的容忍你并不是因为怕你,是因为爱你在乎你,请你好好珍惜疼爱自己身边的女人。不要总是认为自己的条件有多好,就不怕没女人,如果是因为你的某些条件而跟你在一起的人就不是真心爱你!因为当你没有这些条件时,那些女人就会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