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跟牛猪打了很久的麻将,好累又好饿,便到满记用餐。过后群辉一直打来叫我出去,说有人发酒疯,本来很累,很想带女儿回家,可是很晚了,担心她会吓到,还是决定交给保姆。

可是到家后又觉得很闷,朋友又写信息来求助,便要老公带我出去唱歌。还以为他会拒绝,结过出乎意料的会答应陪,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结果他随便穿就出去,还说跟我出去不需要打扮,除非是自己出去和朋友一起,听了都气。。。不过,还是谢谢你哦。。。因为我跟你说我想出去,你就带我出,虽然你口头上一直讽刺我,不过还是谢谢你肯陪我出去。。。

到了star,johnny跟我说我太慢了,五个人已经喝了第3瓶chivas,真是佩服你们,一个个还那么清醒,想想被你们逼喝酒的话还有老公帮我顶,结果反而被他陷害,阿布。。。害我喝醉了。。。呵呵。。。

虽然如此,还是很开心,至少老公肯让我出去放松自己,知道我照顾孩子辛苦,又要工作,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希望以后还能常有机会跟你们一起开心,毕竟需要放松自己才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