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生孩子的悲痛记忆。。。

我常跟很多人说,我绝不会再踏进政府医院生孩子
因为它让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而且让我非常害怕再生下一胎。

先说说我的故事,因为很多人总是问,所以我在这里说出我的惨痛经历
借此奉劝所有人,如果要去政府医院生孩子,请一定要三思!!

话说2010年,3月16日,因为我感觉不到胎动,觉得很不安,那时已经晚上9点
老公忙完咖啡店的工作后,本来是一起进去警署守夜
听到我说孩子不会动后就开始紧张
先是到columbia,但妇产科医生却不在
便去政府医院
心里想说,只是去检查还好吧,哪里知道一进去,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检查后,医生说,孩子已经没有移动的空间,已经足月了
就让孩子出生,接着便弄开我的子宫颈,一句话,丢脸+痛

那时已经晚上10点,我跟护士说我要睡头等病房
但护士说不能,因为负责办理这些手续的员工已经下班
必须等到第二天早上,我只好睡在外面跟其他产妇一起
老公和家人进来看我一下就要被赶出去
那天我一整晚没睡,等到早上换房间为止

后来护士说,第二天住进头等病房,第一天就算是睡在普通病房也会被算是头等房的价钱
老公二话不说就答应,因为我一整晚没睡,外面热到不行
加上睡那个房间他可以随时进来陪我i,又有自己的厕所
但是那个房间只有两个非常小的沙发,辛苦我的老公每天睡在沙发上,睡到背都酸痛。。。

3月18日,第三天的晚上7点多
我的肚子开始越来越痛,痛的次数越来越频密,时间越来越长
当时有预感自己要生了
检查子宫后,已经裂了5公分,护士叫我准备进产房
当时在沙发睡觉的老公被我叫醒
因为他陪产,护士要他在产房外等
在我的子宫裂到9公分时进产房,10公分就会生

我被推进产房,护士就要弄破我的羊水
第一个护士笨手笨脚,怎么也弄不破,还弄到我很痛
另一个护士就进来抓住我的脚,还骂我,叫我不要乱动,问题是。。。我很痛叻。。。
接着一个老护士进来,不用5秒就弄破了

在弄破羊水后,他们全部出去外面聊天,在产房内的我还听见他们的笑声
在离开前对我说,有什么事就按铃。
一个小时后,我按了第一次,他们进来,检查后说,子宫还是只裂5公分
我问他,还要多久会裂到10cm,他说会要几个小时
因为太过痛,我挣扎到绑在我身上检查孩子心跳的绳子松开
床架也被我扯开,护士听见仪器出现警讯声就进来
骂我说为什么乱动,我说:我很痛。。。
她居然应我:你早知道怀孕生孩子那天一定是会痛的!怕痛的话为何当初还要想生!
说完,护士就出去

大概9点20分我按了最后一次,护士进来问我干嘛
那时我的心里只想见到老公,就跟他说,我想小便
接着他慢条斯理的穿上卫生衣,戴2层手套,拿一个细水管塞进我的尿道
粗鲁到。。。弄好后,她居然说。。。
你可以用力了,你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
我傻了。。。你还可以在那里慢条斯理!
另一个护士赶紧出去叫老公进来
老公被眼前一幕吓到,看傻了愣在那里
结果护士大骂:如果你怕的话,你现在就马上出去!
我叫住老公,叫他扶起我的身体,因为我必须用自己的手抓住两只大腿
生的时候我大叫,因为很痛,护士还骂我叫我不要哭
过后竟然卷起我身上的衣服塞进我的嘴巴,那件衣服被我咬到出血。。。

孩子生好后,老公就被叫离开产房在外面等
我在产房外等他们帮我的孩子洗澡打针
那时我冷到半死
那些护士的态度依然没什么改变,还在取笑我女儿的哭声
到最后看到我的文件知道我是记者后,才低声下气跟我讲话
你们未免太过现实了吧?

老公说,他进来的时候看到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一些,所以才会吓到
看到我生孩子的时候,那些护士的态度
在我出院的时候,老公说,下次绝对不会再来政府生

说实在的,我这样在政府医院生,住头等房就被要还850令吉,而且还是没有医生接生的哦,我倒不如在贴多几百块去诗巫的私人医院生?

在上网看到说住头等房生孩子一定是有医生接生,让我更生气
同事说,叫我写新闻,心想,算了
就算写了也弥补不了那些伤害。。。
网友们,想生孩子的话记得想清楚哦~~~~

6 comments:

  1. 粉恐怖~~好彩我来得及去诗巫生~~
    下次记得去私人生啊~~
    至少不用被骂~~
    他们还会安慰你~

    ReplyDelete
  2. 阿布~~~~~~~~~~~~那么恐怖!!!!!!!!!!!!!!
    天儿啊~~~~~~~~~~~~~

    ReplyDelete
  3. 阿布~~~吓死我,那么恐怖的~他们还说政府护士有的很好的,也不错的,现在打死我都不要去政府的了。。。不管有人反对我都要去私人。。

    ReplyDelete
  4. pinky,你家老公对你好
    肯载你去诗巫生,我家那个嫌麻烦,所以只能在这里生。。。
    显到爆。。。

    霖,你才知道哦。。。生孩子已经很辛苦了,还遇到这样的医院。。。唉。。。

    芳,我之前也是听到人家这样说,哪里知道会这样。。。下一胎我也不会去政府了。。。

    ReplyDelete
  5. 我是我娘载我去的~~那只是在我确定要生了才下去陪我~

    ReplyDelete
  6. 也是算好啦。。。会肯下去陪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