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好姐妹结婚了~~

630~~我的好姐妹的终身大日,看见你出嫁了,心里非常不舍,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距离将会越来越远,你有你的家庭,我也有了我的家庭,以后各忙各的,不知道会不会还有多少机会一起出来叙旧。

今天在你家,本来说好在房里陪你,有些话想对你说,可是房里的人越来越多,变得我不得不出去。借此想跟你说,希望你能幸福快乐,不管以后有多辛苦,不要忘记朋友一直都存在。。。

为了我家的大小姐,今天我也算不错了,2点多睡觉,5点半就醒。答应做你的姐妹,就一定要到,可惜到新郎家不久就跑人了,因为我实在太累了,又很不舒服,对不起。。。

回家后,接到电话说一起到新郎家吃饭,我想已经那么多朋友在陪你,少了我应该不成什么大问题吧,加上根本爬不起来了,没办法就继续睡下去。。。哈哈。。。对不起哦。。。

莉,看见你的身体那么弱,有点担心,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累坏了,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开口~~

看到身边所有的改变,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22岁了,怀念17岁念书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压力和负担,现在有了家庭,虽然生活美满,但是有压力和负担。。。

姐妹,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