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i love my father n my daughter's father~~

首先,我要祝天地下间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想到我老爸,心里万分亏欠,最疼我的老爸,却在今天给不了你什么,因为你什么都有,就缺一个健康的身体,但做女儿的却买不到给你。。。只希望你的尿酸和高血压,快离你去!

想到以前,你每次拿藤条追着我打,不肯让我出去,还打我到18岁。那时真的觉得你很坏,我这么大了你还要打我,现在想想,若不是自己每次气你,那么叛逆,你也不会那么生气。真是对不起你。。。

活了快22岁,都没好好孝顺你,虽然人说女儿嫁了就是泼出去的水,但你们跟我说过,家的大门会永远为我而开,就算结婚了,还是不会改变他们对我的疼爱,爸妈,谢谢你们。。。

在家里,真的算我最没用,每次出钱给我去学东西,但是没有一样会学得好,什么都是半途而废,电子琴,account,浪费你多少血汗钱,但不见你埋怨。。。

以前脾气最坏的我,要什么就一定要你买,不然就跟你发脾气,妈妈常说我被你宠坏,连家务都不会做,还不肯我做工,说给我更高的工钱让我在家陪你,真的很感动。。。我现在已经长大了,还有自己的家庭了,不需要再为我担心~~

爸爸,我不会忘记你为我做过的一切,我曾经很伤害过你,妈妈说,我是第一个会让你流泪的人,对不起,我会尝试努力补偿我的一切。。。

女儿的爸,我看见你为了女儿改了很多,你也知道很多事情我是不会开口跟你说,我很感谢你付出的一切,减少了夜生活,让我很开心,希望能跟你一起携手走到生命的终点。。。

要好好孝顺自己的爸爸哦,虽然没尝到生孩子的痛苦,但尽到照顾孩子养家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