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无聊的星期天晚上~~~

去帮老豆庆祝父亲节后,把女儿交给老妈子看,今晚想好好在家休息,可是没有女儿在身边,我又觉得好无聊,想去抱他回来,又怕她这么晚回家会被吓到。。。唉。。。算了,明天早起去陪老妈子吃早餐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 习惯了夜生活,就算早点躺在床上还是睡不着,一直看着手机里女儿的照片,唉。。。在想,我以后会不会因为孩子忽略了老公?会不会常常因为孩子而发生争执等等。。。



顺其自然吧。。。我对现在的生活已经厌倦,不想再去理其他人的生活,只想努力维持现在的家庭,烦恼。。。快走啦!



今天没帮我家老板过父亲节,有点过意不去,母亲节时嘴巴说叫女儿买东西给我,但最后还是有带我去吃,可是我却没给到你什么,对不起啊。。。

女儿明天要打针了,可怜咯。。。为了你能健康成长,当然不能因为你怕痛就不让你打针,忍一忍咯。。。呵呵,只是听到你哭,妈咪会很心痛呢~~

说到工作,目前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环境,不就是回去公司打稿下就回家,在公司也没能干嘛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一个同事要辞职了,一个同事又怀孕了,接下来要自己努力咯。。。

曾经我也想和平共处,不想再打仗了。。。只想好好做我自己。。。毕竟我要为了自己的生活着想。。。但我的想法不被人认同,觉得我自私,但撑到最后,放弃的不是我。。。只想问你,值得吗?

在你眼里,你说爱情没有谁对谁错,那是你袒护他的借口,一个人会背叛真的是因为自己不够好吗?我不觉得。。。如果真心爱一个人,即使有再多的诱惑,也不会受到影响。。。希望你能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