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好累哦~~

昨天晚上到保姆家陪女儿后,如同往常到警署守夜。一到警署,哇。。。好多巡警,以为发生什么大案件,Choi。。。原来只是小事。。。以为可以轻轻松松坐在警署,怎知屁股还没坐热,里面的警察就叫我跟他们后面,去跑新闻。

原来是宗车祸,案发现场围满好多人,看到一个人倒在血泊中,身边又放着报纸,还以为他X了。。。靠近时还听见他呻吟,如同往常就问现场的人资料,不忘拿起相机拍照。这个时候相机突然出现问题,糟糕,打电话叫救兵老公,哈哈,还好靠他教我怎样弄好相机。。。canon的相机吃大便的。。。

真王八蛋的,现场的人真是。。。狗东西,一个个挡我镜头,不是在我按快门时用手遮住,就是用身体挡,王八的,真想一脚踹开他们,最可恶的时,竟然有个自以为是的老家伙,竟挡住我的相机跟我说:‘别拍了啦!没看到他很可怜吗?!还一直拍”拍他他会痛哦?真是的,没看到我是在工作吗?现场多的是人拿手机拍,不见得你骂?

镜头一直被人挡,一个好心的巡警看到后,立即帮我驱散围在伤者身边的民众,真不知道为什么本地的拉子那么八卦,一个小小的车祸好像搞到像谋杀案那样,去跑过的谋杀案都没这么多人看。。。

救伤车迟迟都没到,现场的人破口大骂,到现场的时候还被人骂说驾车很慢,拜托,要不是你们这些八卦的人将车随便乱停在附近,和经过的时候就把车子停下看热闹,阻碍交通,救伤车会那么慢吗?

那个自以为是的老家伙好像是什么大人物那样,竟还推开伤者的家属,说不要让他没有呼吸的空间,真是的,为什么不是驱散在围观的八卦人呢?

去跑新闻最讨厌就是遇到这样自以为是又没有文化的人,还有就是那些看热闹却要阻扰人工作的人。。。气死。。。

一个晚上就拿了好多题新闻,凌晨2点睡觉,以为今天早上会早点起来回公司打稿,结果还是让我睡了12个小时,不得不佩服我自己那么会睡,呵呵。。。

今晚挺闷的,还好抱好孩子回家后,淑霖来找我出去,还在家陪我,谢谢你哦~~

老公今天好棒,没有出去喝酒,在家做宅男玩电脑,呵呵,开心~~

凌晨两点咯,准备休息咯,三点要喂宝宝喝奶。。。晚安啊~~明天希望不要下雨,我要去跑步减肥啦~~




车祸现场围满那么多人,交通不阻塞才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