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好闷好闷哦~~~

宝宝现在很多话,很会笑咯~~

最讨厌的星期一又来了,但也是很快要过去了。。。虽然是我的休假日,但是也是我最讨厌的一天,因为要面对一个小瓜整天,半夜还要起来泡奶换尿布。。。一个字,累。。。




又不能出去,连吃饭都只能吃打包的(懒惰的我最不喜欢打包东西回家,因为还要收拾)。。。唉。。。为了宝宝,只好牺牲点咯~~嘿嘿。。。




最怕的就是要帮她冲凉,奇怪,为什么别人帮她冲他都不会哭,唯独我会呢?欺负妈妈的小坏蛋。。。今天才抱着她走到厕所,他就大哭,无奈。。。拿他的宝贝奶嘴堵住他的嘴巴。。。




宝贝今天吃了好多次的药,可是还是一样不要喝奶,又哭。。。真的好心痛哦。。。看到她哭,不知所措,什么方法都试过,虽然不哭了,但是还是不要喝奶。。。就快越来越瘦了。。。怎么办?唉。。。




老板又出去打牌了,我一个人在家,抱着一直哭闹的孩子,不耐了。。。打电话给老妈子,叫她来帮我看。。。虽然会笑了,但是还是不喝奶。。。都快6个小时了,还是不喝。。。担心死我了。。。




老妈子就说,以前我也是这样坏,欺负她,所以我生的女儿也是这样坏欺负我,呵呵。。。我就应回她,你以前一定也是这样欺负外婆,所以我才会欺负你,哈哈。。。被臭骂了一顿。。。




现在看到女儿睡了,还是担心,没喝到奶会不会饿肚子?会不会不舒服?还是肚子胀气喝不下?当了妈妈什么都烦。。。等待明天将她交给保姆,然后再去工作。。。


虽然觉得照顾孩子,又要工作,真的很累,但是看到孩子对自己笑,会回应自己的时候,真的很窝心,回想她刚出生不久,自己在坐月子的时候,一个人照顾她,曾很生气想不管她哭,把他丢在床上,可是她每次会抓住我的手指,心都凉了,知道她需要我,知道她会怕。。。
也难忘她去保姆家的第一天,因晚上要守夜,把她放在保姆家过夜,结果他一直哭不肯睡觉,凌晨3点还要飙去保姆家抱她,一抱她在怀中后,她就马上睡着,知道她还是要我。。。心痛,妈妈不是不要你,是因为要工作赚钱养你,给你最好的~~

身边两个朋友怀孕了,有了这个宝宝让我知道,怀孕必须戒口,不然以后辛苦自己不要紧,辛苦了孩子可不好了。。。也提醒所有准妈妈们,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别让孩子背负着你的失误!!




希望病魔快快离我女儿远去!!我要我的宝宝健健康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