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是时候要计划咯。。。

龙争虎斗?卧虎藏龙?龙兄虎弟?

有了一直老虎婆,想再生一个龙子,可是,还是很担心下一胎又是女儿。。。

负担一个女儿的费用已经让我山穷水尽,再多生一个?我很烦恼要怎样去负担,那时的保姆费是双倍,奶粉尿布等等。。。

但是身为妻子媳妇,是有责任要替老公传宗接代,问题是,谁能跟我肯定我下一胎能生个儿子?万一又是女儿,那我该怎么办?想生又怕,不生又不能,唉。。。。

人家叫我看清宫图,但是还是有人说不准,仔细上网检查过,发现每个清宫图显示的都有不同,甚至每个年份都有不同的清宫图,比如今年跟去年的,都有不同。。。

我不能再冒险,该怎么办呢?有谁能教我如何能生儿子啊?烦呐。。。

以下是个清宫图,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到底会不会准?

看过自己女儿的,我是华人22岁,农历6月份怀孕,真的是女儿,今年农历3月及4月怀孕的话可以生儿子,但是我的生日还没过,到底要怎样算呢?要算农历是23还是24?


各位朋友们麻烦给点意见咯~~

27 comments:

  1. 看你这副面相,注定你是个苦命的人。不如出国去做稍描,然后叫医生选你老公的精子。没有100%准也有99。9%,这样就不用在那边担心啦,要儿子有儿子。

    ReplyDelete
  2. Anonymous~那你一定是长貌美如花的吼。。不然怎么又那种资格这样说人家。。还是你羡慕人家长得美过得比你幸福所以你才在这里一直亏人啊。。。你啊。。有本事就不要这里做小人啦。。一直亏损人家。。积点口德啦好心你。。你也会有以后的。。。

    ReplyDelete
  3. 小妹妹,我有说我很美吗??奇怪了你,我知道你是我所见过这么多美女之中最漂亮的了。谢啦,我早就有啦,而且我也是个五个孩子的妈妈了,就是当初相信这些东西,我头三个都生了女儿。现在外国的科技真的很发达,我们都是为我们的孩子好。而且吃亏的又不是我,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ReplyDelete
  4. Waiseh man,原来anonymous1你那么会看相哦?还知道人家注定是苦命的?那怎么自己还算错生了那么多女儿啊?怎么你自己以前不去扫描?现在有了不代表以后不会失去,有的时候花时间讲人,不如去做善事为自己积德啦。。。

    ReplyDelete
  5. 是啊,我父亲是看相和风水的。你敢不敢给我看你的面相啊!!!就是生了三个女儿然后第四和第五胎才去做扫描啊,结果真的是儿子。要不然我怎么会推销哦。。。如果真的失去我也没办法,这是天主定的嘛。我相信各位妈妈都是疼他们的宝贝啦,不管男女都一样。我每年都有做善事,谢谢你的关心哦。。。呵呵。。。真可笑。。。

    ReplyDelete
  6. 不过我听说很多风水师都是喜欢招摇撞骗,每次都只会说人家不好命,叫人家买什么东西转运,然后靠这个赚钱,没想到你也是这样的哦?可笑的不知道是谁,还要靠扫描才能生儿子,证明你这种人是缺德的人。。。这么会看相,为什么看不出你会生了那么多女儿?可怜,你会看相,我也会看,不需要看你的相就知道你这个人多样衰。。。

    ReplyDelete
  7. 所有一切请到此为止。。。
    anonymous1,谢谢你的推荐,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好命的很。。。我是不想生那么多,并不代表我苦命,请你注意你的用词。。。

    joan,谢谢你的支持,果然是我的好姐妹。。。

    anonymous4&6,谢谢你们的支持~~不过,不需要再争辩了,这里言论自由,本人已觉得无所谓了。。。

    ReplyDelete
  8. 哎哟哟,原来有这么多人不爽你哦!可悲啊,最好你没儿子送终,生儿没屁眼!!

    ReplyDelete
  9. 假如你命好的话就不会想到要生第二胎就烦恼孩子的负担。怕的话就不要生,要生就不用想这么多。我在此祝你心想事成吧!anonymous6,你一定没有做过生意吧!每个生意上的争斗你了解吗?只要对得起良心,没有做犯法或害人的事就已经很好了。我能生这么多是我的本事,而且有福气,不管是女儿多或儿子多,我都一样爱,不用可怜我。Don't be so narrow minded,你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同了,凡事看开点就会看得更多,take care。

    ReplyDelete
  10. 这么最近缺德的人越来越多?真的是树大招风,人红是非多,哎哟,怎么你最近会惹来那么多人嫉妒呢?哈哈哈,上面的,我看你比狗还更可悲呢。。。

    fengjie,不要理会别人说什么,人家的目的就是在弄你生气。不要管这些人,他们会有报应的。。。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不爽我的人是不少,但是爽我的人更多?怎样?你哪里不爽了呢?呵呵呵,人家说,不可以乱批评人,因为会反弹,小心反弹哦。。。你生的儿子没屁眼的话,最好不要让我知道,我可是会去写你的新闻哦。。。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可不是这么容易会被你三两句话就受到影响的,太看小我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不会生气的,因为我可没那么幼稚白痴像狗一样傻和无知。。。

    ReplyDelete
  12. 反弹又怎样?!你还得谢谢我留言给你吧,搞不好以后你的部落格会因此而出名呢!顺便帮你赚点奶粉钱!

    ReplyDelete
  13. 假如命好的话就不用怕还没生就烦恼怎样去负担了啦。要生就不用担心这么多。那我在此就住你心想事成吧!Anonymous6,这就是你没做生意的经验,只要没有做犯法或害人的事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了。我能生这么多就证明我有这个本事,靠扫描是因为我有能力,我更相信国外的科技。不凡出国看看外面的世界,你们就不会这么narrow minded 了,take care。

    ReplyDelete
  14. 洁~我现在才发现到这个道理哦。。人红是非多。。。树大招风。。。哈哈哈~~~
    Anonymous1~谢谢你赞美。。你都说啦。。你有那多个孩子,所以更加应该积点口德哦。。免得一些冤孽报在你的孩子身上。。竟然你都会说你父亲是看相和风水的。。我相信哦。。你一定知道什么因果报应风水轮流转吼。。。
    Anonymous3~哟哟~如果洁的部落格能因此出名~哇~她还真的很谢谢你哟。。感恩有你们酱的“好心人”帮忙哦。。。

    ReplyDelete
  15. 谢谢你的祝福,但是,命好跟有没有钱不能画上等号,因为好命的人并不代表他有钱,有钱,却没有幸福的婚姻和健康的身体也不能算是好命。我很理解你的想法,你只是纯粹给个意见罢了。。。

    ReplyDelete
  16. 那个没有家教的家伙,本人的部落格会不会出名还轮不到你管呢。。。而且本小姐的奶粉钱都不需要我负担,谢谢你会帮我想好赚钱的方法,不过我还是觉得你比较适合花时间去做善事避免会有报应呢。。。哈哈哈,失败者就是失败者。。。

    ReplyDelete
  17. joan.现在无聊人士越来越多。。。不要去管他们啦。。。

    ReplyDelete
  18. 的确非常多~~哈哈哈哈~~洁~说得好~~我给你个大大的赞~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
  19. 霖,谢啦。。。我们是文化人,不能跟那些没有文化的人斗,这样会有失自己的身份。。。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有文化的人是不会理那些有失自己身份的人,你为了那些无名人士回了这么多留言和部落格,这证明你在意。真正的 winner是你要接受每个人的意见,不管是好的或坏的,而不是这样斗来斗去吧??能做到这样才能让人佩服和尊敬你。

    ReplyDelete
  21. 有文化的人是需要替那些没有文化的人上一课的~而那些没文化的人就只敢用无名来留言~因为怕以后再路上被人认出是个没文化的白痴~

    ReplyDelete
  22. 不好意思上面的那个anonymous

    如果你觉得写人没儿子送终生儿子没屁眼那个也叫意见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咯。。。就像我的朋友说的那样,需要上一课的~~

    莉~~对咯~~现在没文化的人越来越多。。。

    ReplyDelete
  23. anonymous1,人家写什么关你屁事啊!!要你在这里鸡婆。。还是你老公没有给你钱养孩子和买卫生棉,打算借此出名赚卫生棉的钱哦!!

    ReplyDelete
  24. waiseh!!!!!!!!!!!!!!!!!!!!醬熱鬧咩????????爽哦!!!!!

    ReplyDelete
  25. 喂,你也要来筹热闹就对了?

    ReplyDelete
  26.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May 6, 2011 at 11:33 PM

    怎么有些人讲话都不为自己积德???那些无名人士,有本事就留名啊~不要当缩头乌龟,真是的!想要“发表意见”也应该照事实说啊~最讨厌那些无中生有,却人身攻击的不良人!

    ReplyDelete
  27. 谢谢你的拔刀相助~~~
    现在很多无聊的无名人士出现,我很多朋友的部落格都有被这些无聊人人身攻击,所以我们只有自认倒霉被那些无聊人相中我们的部落格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