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安息吧,孩子~~

谢谢朋友,同事的关心,虽然到现在还是放不下,但真的已经释怀很多。。。

在知道自己的孩子太小的时候,自己就一直觉得不安,而且当时也看得很清楚,孩子是不会动的。。。起初还以为是因为孩子未成型,但回想起怀女儿的时候,好像不一样。

老妈子从台湾回来后,我才跟他说起这件事情,他说不可能会差一个月那么离谱,叫我一定要赶回去诗巫检查。在那时,我就一直觉得不安,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在出门的前一天晚上,因为早上很早要启程,就在娘家睡觉。那天我根本睡不着,一直跟自己说要有心理准备,或许孩子会有问题,甚至已经做好最坏的预算。

在到了诊所后,医生在扫描我的孩子时,并没直接告诉我,而是与我慢慢聊


医生:上一次检查是在什么时候

我:两个星期前

医生:那时帮你检查的医生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只说孩子太小,叫我要注意

医生:那他有说这个孩子怎么了吗?

我:没有。。。 (惊讶)这个孩子怎么了吗?

医生:他根本没有心跳,孩子已经两个月大,估计胎死腹中应该超过3个星期了,你看,孩子的身体都水肿了,都腐烂了。。。

我:。。。。(沉默)

医生:为什么你不觉得意外?

我:因为我早有料到有问题。。。

医生:这不是你们的问题,完全是孩子不健康。。。

我:是跟我的饮食有关系吗?

医生:不是,如果有的话,会造成他有残疾,不会胎死腹中。。。

我:然后?没得救了吗?

医生:没得救了,我必须尽快帮你安排手术,帮你洗掉,否则会对你有害

我:好。。。(医生还没讲完,我就起身走到外面,进车内)

顿时眼泪如雨下,拿着电话,却不敢打给老公。想想,先打给朋友,她一直说了安慰的话,让我的情绪回复了后,我才看到老妈子站在车外等我,她说,进去,医生还有话说。。。

了解了整个手术的过程后,就离开诊所,老妈子知道我心情不好,就说去血拼,带我去买东西,但是我完全没心情。。。过后就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东西,还是没什么胃口。。。

进了医院,倒在病床上的我,眼泪没有听过,尤其是在被推进手术房的时候,医生跟我说:别怕,你会全身麻醉进入睡眠状态,不会痛的。。但是,我根本不是因为害怕而流泪,而是因为我要跟骨肉分离了。。。

许多朋友在知道消息后,都打电话来慰问,让我很安慰我有许多关心我的朋友,也让我很感动。。。同时,老公也很让我欣慰,因为他也放得下,而且还会安慰我。。。

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25 comments:

  1. 你好, 我想请问你下, 你是在BINTULU 那个KLINIK 看的医生?

    ReplyDelete
  2. 2nd anonymous~
    你可以再没有礼貌吗!!人家有得罪到你什么吗~~混蛋!敢写却不敢报上自己的名字!废物!

    ReplyDelete
  3. 莉,不要管他啦。。。搞不好他以后生的没屁眼呢。。。
    我都当他死的,像这种人受人唾弃的还是不要放名字好。。。
    免得走在路上会被人撞死呢。。。

    1st anonymous,为了不影响那间诊所的声誉,不好意思,我不能说。。。

    ReplyDelete
  4. 哦。。 这样也好, 因为我刚怀孕又是第一个, 有点怕。。。 怕是不是我看得那 KLINIK 。。。。。

    ReplyDelete
  5. joan, 你看错了吧,那是另外一个写的。。。


    只能跟你说是在medan的klinik。。。

    ReplyDelete
  6. 看不到。。。只看到Anonymous写的。。。

    ReplyDelete
  7. 同样的名字???

    ReplyDelete
  8. 有两个,是第二个的。。。不管他,那种人会有报应的。。。搞不好以后没的生。。。

    ReplyDelete
  9. 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这就是报应!!!

    ReplyDelete
  10. 干嘛有这样缺德的人?!

    你要好好休息哦~他/她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加油^^

    ReplyDelete
  11. 呵呵,我是做了什麽讓你那麼嫉妒我,還會看我的blog啊?謝謝你咯。。。如果你認為這樣會讓我怎樣的話,不好意思,你會很失望咯。。。忘記告訴你,我很慶倖我的孩子懂事,知道自己不健康以後會折磨到他的父母所以選擇離開,對你來說是報應,對我來說何嘗不是好事?

    a bii_girl.你放心,他這樣說對我來說反而增加了意志力,我相信他會換個健康的身體回來,而且我有一個女兒了,還怕什麽。。。

    ReplyDelete
  12. feng jie,

    My tears almost dropping when reading your srticle.
    Jia you. Take a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rest more.
    He/She will rest in a peace.

    xxwith lovessxx

    ReplyDelete
  13. 节哀顺变~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幸好你及时去看医生,要不然连你自己也出事了。。。
    以后有不舒服就要赶快看医生,知道吗?
    *默默关心你的朋友

    ReplyDelete
  14. 谢谢~~我现在已经是在休息着了,就当着放自己一个假,好好休养。。。

    winna,是咯,就是还好及时看到医生,其实也算慢了,只是还好没影响到我。。。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15. 就算真的人家有做了什么事然你觉得活该还是什么的,你也没有权利说别人。想想,你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怎么那么没风度,那么幼稚。人家都可以想开了,你既然还想不开。我倒觉得你更可怜+可悲。

    ReplyDelete
  16. cindy,謝謝你的支持。。。

    呵呵,或許他看到我寫我有家人和朋友的關心而感到嫉妒,所以說這是我的報應,他應該沒有嘗到人情溫暖才會說出這種話,呵呵,我根本不當一回事,反而要覺得驕傲。。。

    我也替那個人覺得可悲,要好好反省下咯。。。

    也謝謝所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有了你們,就算再多的諷刺也無所謂~~

    ReplyDelete
  17. 贊啊!你說的好棒!鄙視那個人!看上去真的很像很嫉妒你哦,所以你要小心,不要讓人知道你的生活很好,有很多關心你的朋友和家人,還有一個很愛你的先生,不然人家會想不開,會去跳海。

    ReplyDelete
  18. 呵呵,謝謝。。。不要說到這樣,我會害羞的~~
    不管他啦,我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別人要怎樣去想是他們的頭腦。。。一切。。。我高興就好~~

    ReplyDelete
  19. jia you ++++U
    十扑你。。

    ReplyDelete
  20. 加油,美丽的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