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小小更新

哇哇哇~~~原来我有整个月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次的理由不再是因为工作忙碌
因为我放了整10天的假
但是我还是没时间,因为我的时间都献给了“啤酒”

不知为什么现在又接着开始夜生活
老公好像中了酒毒一样,一直想喝酒
而我每次为了跟着他出去,就把女儿丢给妈妈看
最离谱一个星期出来喝5天,每次都喝了好多才舍得回家
最后还是被我的猪大姐下了命令
再喝就要被缝嘴巴了,呵呵

这个星期还蛮不错的,只喝一天
也是那最后一天被骂的好惨
哈哈哈,是时候该给自己的身体休息咯~~~

话说我家的宝贝女儿
现在的她超会学人说话和举动
甚至模仿老人驼背走路,笑死人
虽然全部家人都已经会叫,但还是会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
不过我很清楚她说三个马来词:“makan makan, minum minum, buka buka"
我想她应该是很常在咖啡店听到他爸爸这样问顾客吧~~~
所以我严重警告我家老的不可以在她面前骂粗口,免得有样学样

而且发现她最近超级爱美的
称赞他美,她一定会看着并摸她的衣服
现在还会知道我把她出街穿的衣服放在衣橱的哪个位置
每次一冲好凉就会自己打开衣橱说“美美”
还会拿着绑头发的橡胶带给我,然后摸着自己的头发叫我绑
长大这个女儿一定会花我好多钱在装扮上

一转眼,11月了呢,要存钱买新年衣了~~
血拼是女人的专利,所以不要谴责我爱花钱
我在买了老公和女儿的东西后
都会有种莫名的兴奋
尤其是看到老公那副满意的表情(极度怀疑自己心里变态)
每次到购物中心都想把那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扫光
但是还是得控制控制~~~

最近开始有些压力
没关系,我们加油吧~~~

来欣赏女儿的照照~~




超爱这张照片的,谢谢她的joan姐姐~~~



整天拿我的车钥匙维修他的车车,晕

打扮美美准备出去吃饭咯~~~

顽皮的她,最后爸爸拿铁链邦手

准备夜蒲去~~~

笑一笑没烦恼~~~


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 ranold~~~
生日快乐老牛叔叔~~~

带了面具还要抽烟的家伙~~~

我佩服她的勇气,她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喝彩,这就是她夺冠的原因

乳牛说:hiao死的两公婆。不hiao,玲玲怎么来?哈哈哈~~~

龅牙妹vs龅牙哥

老公吃得下那么肥的,我没眼看,哈哈~~~


介绍大家看一部戏,未满18岁的就自己闪开~~~
一部香港戏,描述哪里的夜生活,戏名:“喜爱夜蒲”
有点色情,有点感动,有点搞笑
谁说欢场无真爱,我跟我家老的就是以前出来夜蒲的时候认识
哈哈~~~不错的一部戏~~有空去看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