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是意外?还是奇迹?

昨天因为不舒服去看医生,结果医生叫我验尿,结果是。。。我怀孕了!哇老,我可是做了完善的安全措施,怎么可能?只有那1巴仙的东西,真的有那个可能吗?

先是打给我最好的朋友,他们也不相信,我说,就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怎么开口告诉老公?他一定会怀疑我是在外面偷吃,才会怀孕,果然不出所料。。。他的确怀疑肚子里面那个是不是他的。。。晕。。。

昨晚打给好姐妹,听说某人也是验到有,最后还是来月经,因为是荷尔蒙失调的关系,才会导致验孕棒验出来会呈两条线。。。希望我的真的是这样,哈哈。。。

老妈子说,女儿最近喜欢吃脚,因为她要做姐姐了,要叫弟弟妹妹了。。。就算我怎样避都没用,没想到。。。她一叫,果真意外中到。。。真的有这种根据吗?

原本一直抱怨,老妈子说,别人想要一个孩子都不能,不要总是埋怨。。。心想,说的也是,看到很多人想要生都没机会,我算是幸运了,不要埋怨了。。。

我这次真的是没做好心理准备,我也不知道我的工作会不会受到影响,原本打算好好努力工作,帮助怀孕的同事,怎么知道现在却是轮到自己。。。想说,我怀女儿的时候,还是为了工作去跑那些死亡的新闻,相信这个也可以。。。

既然老天赐给我这个新生命,我就该好好珍惜。。。相信上天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把他夺走,像女儿一样,那么坚强的在我肚子里,相信这胎也不会难倒我,毕竟是第二胎了。。。

算了,一切顺其自然,我唯有接受这个事实。。。希望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表现。。。

7 comments:

  1. 加油~亲爱的~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2. 加油噢。。。我的儿子也吃脚噢,而且已好几个月了呢~~

    ReplyDelete
  3. 呵呵,我是真的没想到会中。。。

    亲爱的,别人的,你不要笑我。。。你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时候。。。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帮你们喝。。。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