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期待已久的照片~~~出炉咯~~

期待已久的生活写真照出炉了~~看着照片,觉得很窝心,但是我家老板不喜欢拍照,所以他的脸怪怪的~~答应不放他的照片,但是还是放了,不好意思,我想让人知道我的老公几伟大咯~~哈哈~~
本小姐因为新闻图说写得多,超级讨厌写图说,所以每次都选择写没有照片的新闻~~因为不用一直想图说~~所以,不好意思各位朋友们~~慢慢看照片咯~~只能说,这个摄影师,一级棒~~~但是他初三就会出门了,所以~~要怕的要等明年咯,除非来得及在这几天预约到他~~
由于照片太多,我只上传我觉得好看的(其实全部都很好看)只是怕觉得闷,所以先让大家看一部分...(其实放了很多张)

很喜欢这张照片,但是我女儿的嘴巴...唉...








吃到了,吃到了~~

又张口要咬东西了,真的认为什么都能吃的小瓜







超爱这张照片~~幸福的一家三口~~

这个笨女儿,叫她亲我,结果就直接吃掉我的嘴巴...
辛苦你了,知道你不喜欢拍照,还是强逼你~~

凌晨三点了~~明天就是农历初一,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HUAT L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