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可怜天下为妻为母的人~~

昨天晚上去警署做工,看到一个案件
让我觉得做女人的,有时真的很可怜,有时又觉得很犯贱。
一个做第三者的女人,因为不爽情郎选择回到妻子的身边,闯到情郎的家,动手打发妻。

妻子当然不甘示弱,两人在家里大打出手,警察到现场阻止。
双方都步上警署报案

那个第三者的妈妈,竟然帮着自己的女儿
认为自己的女儿没错,错在那个男人

发妻报案的时候,那个为母的相信为了帮自己的女儿,不断的辱骂正室和那个男人
还说,如果发妻报他的女子闯进家里打人,他就要报那个男人强奸

强奸?可笑,第三者的已经21岁,还是自愿要当人家第三者破坏人家的婚姻
最后,道理说不过,就报发妻拉他的头发
我心想,你的头发值多少?你打伤你爱人的妻子,她受的伤还比你严重叻!
破坏人家的婚姻,害人家三更半夜带着3个小孩到警察局
最可怜的就是孩子,这么小就要受到这样的伤害

那个做狐狸精的,身边还有一大帮的朋友撑腰
那个发妻,只有自己的家人在身边
丈夫不断哀求他不要报案,她说:别的女人上门打自己的老婆,自己却毫无感觉
相信这个做人家妻子的,心里一定很痛

唉。。。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那个第三者,魔鬼身材,天使的脸蛋
多的是男人会要,何苦去纠缠一个已婚的男人?

那个男人,你是否想过你的妻子夜夜对着你
知道即使你在身边,心里却想着另一个女人
那种痛苦,你是否真的了解?

今天我的宝贝女儿生病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发烧,咳嗽
8点45分飚到doctor ho那里
喂了药过后就给他喝奶
结果全部都吐出来
唉。。。骄傲,你要快点好起来~~妈咪爹地都很心痛~~

2 comments:

  1. 有时在某些情况下还真是无语问苍天。。。

    ReplyDelete
  2. 比如说?我前阵子又听到那个女人的事,觉得还蛮可怜的,因为她已经怀孕了,所以才会上门捣乱,而且那个老公也一直欺骗他说要跟妻子离婚。。。所以,对我来说,女人只有吃亏的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