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懒惰懒惰的我~~

每天都会想到要上来跟新部落格,但是每次都忘记,只能说,自己真的是一个懒惰虫~~

今天新闻不多,很早就弄好准备放工了,现在在家里等待着我的房间,快点被装修好,老公一直问为什么我那么心急,呵呵,因为我期待大房间已久,我期待能有比较大的空间可以让我跟我的宝贝女儿一起玩耍~~

每次我的部落格话题里,总是离不开女儿的话题,呵呵,现在要讲讲过期的事情,就是情人节的咯,一直对情人节有阴影的我,对每年的情人节即期待却又害怕,但今年的情人节,我在想,是否应该要放下不好的过去?

今年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每个人都猜不到,可见我家的老公多有创意,送我的是。。。一只笔,因为他说我工作时需要用到,虽然不是特别贵的东西,但是礼轻情意重,我很高兴~~此外,当然少不了花和情人节晚餐。





秀娟把我送给我时,她说:“圣龙说那只猪很像你,所以买给你。”那时的我,又气又好笑,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像猪,哈哈~~因为猪在我的观念里,是很肮脏很懒惰的。哈哈。

碰巧情人节晚上是我守夜,老公就到警察局里载我去附近的餐厅吃东西,但是真的很多人,吃一餐单单等就花了45分钟,最后因为女儿的关系,还是放弃吃最后的几道菜就回家了。不过,今年的情人节,我很开心,很感动~~

前几天晚上跟老公一起去看电影--》新少林寺,只能说。。。一级棒!!中间很感动,可是结尾就比较不圆满,因为不该死的都死了,该死的却还活着,哈哈~~

现在因为房间装修,被逼要睡在楼下房间,那间房间外面就是狗笼,每天晚上被那几只笨狗吵,有时都不能睡饱,不过,冷气却是非常冷~~呵呵~~

最后,送上我老板和宝贝的照片,祝大家天天好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