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今年的新年,闷~~~

今年不再像往年一样,会跟着同事一起去团拜,一直闷在家里,无聊啊~~~

才年初二,就不知道要干嘛,今天年初四,又是星期日,而现在的我虽然没做工,但是却窝在家里对着电脑。。。昨天晚上,我家老的发春期又到了,出去喝酒把我丢在家里。。。还好有朋友陪我度过,聊起以前的往事,原来。。。我们都好幼稚。。。

菜鸟记者说,在没认识我之前,觉得我是个很难接近的人,因为在中学的时候,某个傻婆竟然总是拿我的名字去欺负人,我就觉得很可笑,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为什么要在听到我的名字后会觉得害怕?

因为那个傻婆,让所有他的朋友认为我是一个霸道的大姐大,其实。。。我很温柔的(不要脸>.<) ,她说,在跟我相处后,才发现我不是想象中的那种人,其实我很好相处(哈哈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悲伤有欢乐,不是每个人的故事都有好的结尾,不是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会有悲伤。因此,你的过去并不代表什么,那只是人生的一个经历,重点在于现在和未来。即使名声受损,只要自己会知道自爱,会知道改变,还是能有美好未来的。。。

朋友们,加油吧~~希望你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