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头痛~~~~

看到这张两个月前的照片,真的觉得我的骄傲瘦了很多~~呜呜~~宝贝,你最近都不喜欢喝奶,怎么搞的??只要你健康,妈咪就很开心~~因为你是我的命~~


终于弄好新闻了,整身臭臭的我想说:昨天去跑火灾,今天又来!!昨天是人家放火烧废弃轮胎,今天是2间木制屋子烧掉,真的有够倒霉的。。。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打新闻,打好新闻已经饿到不行了就去吃饭。才吃一下子就接到警察电话讲有案件发生,案件一宗接着一宗,自己一个人根本没办法完成,啊~~~累,这两天这种案件,弄到我~~~~好~~~~热~~~~

昨天的火势超大,很远就能看见浓烟,还以为是工厂烧掉,结果。。。只是一大堆废弃的车胎。。。没想到车胎也可以烧成这么大火,想走进点拍照,怕变成烧猪,算了,站远点也是一样,只是照片没那么漂亮罢了,没有必要为了工作牺牲自己吧,呵呵~~

没想到,今天下午又来火灾,显到爆~~因为今天下午的太阳,非常努力努力的嗮~~看来,我又要黑一段时间了。。。

烧车胎都可以烧到这么大火

今天的火灾,可怜他们失去家园了


今天工作到很迟,加上家里装修后很肮脏,今天只好把我最爱的骄傲,留在保姆家~~话说我的保姆,真的很好,因为我的女儿也很粘她,所以我知道她对我的女儿非常好,有时没空要求帮忙多看,她都一口答应,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呵呵~~
好了,放工了,肚子饿~~回家冲香香的去看宝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