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朋友们~~新年快乐咯~~

thanks for david low to help me take this pic, i like it much~~

再过几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咯~~再次,本“小姐”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晚老公出去hiao,说好一点回家到现在还没看到人,等宵夜等到快饿翻了啦,~~~~(>_<)~~~~ 留下我跟我的宝贝女儿在家,女儿12点才睡,陪她玩了很久,最后就直接把她放在沙龙,自己做家事,发现做好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真是乖乖~~


不过呢,昨天晚上带她去民众会堂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脾气超坏,可能爱睡,一整晚抱着她走来走去,还好同事都有去,可以带着我的骄傲去跟我的同事玩~~一个同事在跟骄傲相处后说,他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疼我的女儿,因为我的女儿很贴心。

这就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虽然有时发脾气的时候真的很让我讨厌,但是平常真的很贴心,真的觉得有女万事足~~

今天晚上就带他去参加友人的满月酒,但是爱睡的她又发脾气了,所以带她回家让他睡觉,睡醒了再跟她玩,结果8点半起来,玩到11点半,三个小时,累垮了。。。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都不喜欢喝奶,从以前的2-3小时一次7格,现在3-4小时才5-6格,是奶粉问题吗?好烦哦。。。看见他越来越瘦,心疼。。。

明天中午得拍生活写照,希望明天的天气很好~~不要下大雨或是烈日当空~~送上我女儿的生活写照,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