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专属骄傲的地方~~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部落格只看到字,没看到照片,感觉好无趣,其实我也知道,因为看人家的部落格的时候也是喜欢看照片,但是懒惰的我,没那个习惯。。。

前几天跟老公去某间pub,还好走的快,就算知道自己不会被抓,但是会很扫兴。。。自己遇到这样的事情好几次了,甚至被警察捉弄得无地自容,所以特别反感在出来玩的时候遇到警察突检。。。

说说女儿吧,刚听说了最近又多了一个感染病,什么B型流感,孩子会出现发烧,伤风和感冒的现象,各位妈妈们要注意咯。。。不要把孩子带出去哦。。。

她快7个月出牙,现在咬人超级痛的,而且超会有样学样。。。看看他的照片吧~~












现在看到他老爸总是坐在电脑前,就讨爸爸抱,结果不出所料只是为了玩电脑,而且只对电脑键盘有兴趣,都是用打的,但是疼她的爸爸一句都没骂,还乖乖的让女儿和他抢~~呵呵~~

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有意义~~

3 comments:

  1. 小心点啊。因为电脑其实是最多bacteria的地方,尤其是keyboard那里。小孩的免疫力还没成熟,所以比较弱,很容易得到感染。记得最好不要在电脑前吃东西。=)

    ReplyDelete
  2. 凤洁,

    看到你现在很幸福,很快乐,也真替你感到开心,加油哦朋友!

    洁茹。。

    ReplyDelete
  3. cindy,谢谢你的提醒,我会小心的,不让她再碰了。。。

    penny,呵呵~~你也很幸福哦~~谢谢你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