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好姐妹,加油!!

已经凌晨2点半,习惯迟睡的话到现在完全没有睡意,明明知道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出门了,却还是不甘愿上床休息。。。

看到一个姐妹受了爱情极大伤害,让我感触很多,想想,我曾经受过的伤害难道不比你少吗?不比你痛吗?但我现在一样过得很好,我很庆幸,老板已经成熟懂事许多,不再像以前那样。。。

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的情况,以前的日子可以说真的不是人过的,但是我熬过了,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因为我学会一样东西,叫做知足。。。

原本还会埋怨老公怎样怎样,但是想想,跟他在一起这5年里,他做了多少改变,每个人有目共睹。曾经我也一直想放弃这段感情,因为我在感情里太没安全感,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要让我为了这段感情而坚持。侥幸,他不曾放弃过,一直有在改变,我并不要求他还有其他的改变,只要维持现状,我就很满意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弄到我很生气,但有时回头想想,自己其实还算不错,虽然生活不算富裕,但我也不愁吃不愁穿,跟以前比起来,差天差地。。。他说,以前对我不好,可能是因为有动到毒品,所以,我非常讨厌和反感吸毒的人。。。

今天看到姐妹的情况,我不知道要站在怎样的立场,如果他的另一半真的死性不改?如果他的另一半会为了她改变呢?我该劝合还是劝离?

不过我仍然相信一件事,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不能说是谁勾引谁,如果那个男人真的好,就算女人脱光衣服在你面前晃,他也不会有反应。相反,如果有心出轨,就算没女人送上门,自己也会去找。。。因为他是利用下半身思考。。。

所以,男人在出轨时,别说是女人犯贱!是你自己的问题!

姐妹,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劝你,但我希望你真的可以清醒了。。。你还没有结婚,还很年轻,对的是好男人要,不怕没人要,只怕烦恼选。。。希望你坚强。。。

7 comments:

  1. 洁。。谢谢你。。。我会坚强。。。虽然不是一时三刻能够做的事情。。但我会学着慢慢站起来。。虽然痛。。。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个痛。。。让自己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因为他就是利用下半身思考的。。。所以。。。也谢谢他让我早点发现。。。要是结婚了。。。那生活才是可悲。。。我相信总有天我会遇到真正属于我的Mr.Right。。。而且我会过得比他好。。。

    ReplyDelete
  2. 你现在会看得开就好。。。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强的。。。既然没缘分了就不要强求。。。
    委曲求全,否许得到他的人,但却得不到他的心。。。
    以后受的苦和伤害会越来越多,现在放下对你自己也好。。。

    ReplyDelete
  3. 对啊。。。我就是明白我要是委屈求全的话。。。我等到的只是一个空壳子。。。所以。。。我宁愿那么痛。。。忍一忍。。。会过的。。。谢谢你们都在我的身边。。。

    ReplyDelete
  4. 你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哦。。。你还年轻嘛,多得是人家要。。。一个好男人在你身边很久了。。。

    ReplyDelete
  5. 怎么会呢?谁哦?

    ReplyDelete
  6. 姓吳的,哈哈。。。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ReplyDelete
  7. =='''
    我不要害人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