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失恋不算什么,但切记不要失‘面’

一个人知道另一半背叛自己时,难免难过,心有不甘
一定会打电话质问,向对方要一个答案

当知道答案的时候,你会怎样?
伤心?难过?不甘心?

既然知道答案,何必再去苦苦纠缠?
为何不潇洒的放手?

虽然说得容易做的难
但请为你以后的日子着想,长痛不如短痛
就算你哀求对方回到你身边
以后他就不会再背叛你第二次,第三次吗?
难道你以后就不会提心吊胆的跟他在一起吗?

很多人都被背叛过
那种痛,真的很难形容

总是说,我不甘心,我不觉得那狐狸精哪里比自己好
然后还是选择待在他的身边
其实是自己放不下对方的借口
还是要相信自己能改变对方,成为自己的唯一

所以,努力讨好,就算受尽委屈
也毫无怨言,只是为了挽留对方能在自己身边
哪怕只有一天,一分,一秒

请问你,这样的日子,你过得开心吗?
过得幸福吗?

当你选择回头的时候,你有否想过以后的日子?
他真的还会那么珍惜你吗?
真的不会再做出对不起你的事吗?

明明知道日子是那么难过,为什么还是不肯放手?
为什么要委曲求全换一个更难过的日子?

分手后,知道他跟某某女人在一起
嘴巴说你已经放下
但你却不甘心,破坏女生的名誉
睁大眼睛看他们会有什么下场

请问这是真的放下了吗?

何不潇洒一点,跟那个男生说
谢谢你做出这样的选择
让我还有机会遇到更好的
谢谢你的伤害,让我成长
谢谢你,让我知道,没有你我原来可以过得更好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尝到情亲与友情的温暖

他,让你成长,让你以后会长大眼睛看人
他,让你受了重伤,让你彻底清醒

你应该要好好谢谢他
祝福他

不要为了他,每天酗酒,对他来说,他很骄傲一个女生为了他那么疯狂
不要为了他,作践自己,对他来说,他会觉得你没有他不行

为什么要因为他搞到自己没有面子?难道你真的没人要了吗?
他的条件好,跟那样的人在一起真的就会开心吗?

好好想想吧,姐妹。。。

5 comments:

  1. 洁。。。我没有破坏那个女人的名誉哦。。。
    不过。。。我真的醒了。。。再怎么痛我也醒了。。因为我已经明白我当初就是因为不甘心。。。总觉得他能为了我而改变。。。但。。。到后来。。其实我明白也懂那是不可能的。。但却又再一次的给他机会来伤害我。。。一切都是不甘心。。曾经由个深爱过我的男人说。。。在爱情里千万不可以不甘心。。。你越不甘心。。。到最后受伤的人就你自己。。。我很明白了。。所以。。。我现在蛮谢谢他。。让我痛得那么彻底。。。让我完全看清他的真面目。。。我不觉得我会过得不好。。。因为我身边太多人在支持我了。。我不能让大家失望。。。我妈咪也不断的鼓励我。。。所以我也不可以让她失望。。。
    洁。。我没事。。。我会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2. 傻傻的,我又不是说是你去破坏她的名誉。。。
    这是给所有被背叛的女生看的啦。。。

    你会想就好。。。你要记得,如果一个男人会要挽留,会真的爱你,他会自己做出改变,不是等你要他为你改变了才改。。。

    你真的要谢谢他咯,不然你现在哪里会常常回家,陪陪你妈妈,你妈妈很担心你,乖乖孝顺下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只是说我不会那么做咯。。。因为酱反而人家会觉得你很不潇洒。。。
    哈哈哈。。是啊。。其实我也想通很多事了。。应该放手的就要放手的。。。何必执著。。。对丫。。不然干嘛早上她叫我去听傻瓜。。被她炸倒去。。。==

    ReplyDelete
  4. 呵呵,你妈妈真的关心你啦。。。
    不过还真的很可爱下的咯。。。

    ReplyDelete
  5. 我知道啊。。所以我都是静静听她那边一直讲咯。。。哈哈。。是啦。。被炸到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