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好好爱惜自己,和身边的每个人。。。

今晚,很早就蛇回家,因为今天晒了很久的太阳,感觉好累。不知为什么,在当上妈妈后,顿时觉得生命真的很可贵,看到最近风靡许多面子书用户的年轻妈妈,和他可爱的孩子,因为病魔,被迫母子阴阳相隔。

看了几次他的部落格和照片,每次都会让我想流泪,因为我无法想象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怎样,或许我会接受不了,或许我会崩溃,或许我会做傻事。

今天中午跑了一宗新闻,真的让人很心酸,看到家人个个在现场担心,尤其在出动警犬的时候。家属多希望警犬不会是往桥的方向走,结果,警犬在一嗅到鞋子后,就走向桥。

接着,亲属希望警犬不要走到中间,结果,警犬真的就走到中间,就停下脚步,就没再继续走。也就是说他只走到那边,就不知去向。而从那个位置往下去,就是河了。种种因素,都令人怀疑他是真的想不开,包括他把手机放在车上,把保险单放在车内。就连家门都没上锁,等等等等。。。

虽然我跟他可以算是完全不熟,只是见过几次面,但是在我看到他的家属和亲戚朋友个个为他着急时,自己也觉得很不好受,因为我好怕这种事情发生,痛失亲人是多么难受。

现在只有两个可能,最悲观的就是他想不开,不然就是被人掳走,才会导致他的味道在一半就消息,无论是怎样,只要人平安无事就好。。。衷心的祈祷,一切平安。。。

只写到这里咯,想知道详细案情的话明天翻报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