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生病啦~~呜呜呜

先欣赏我宝贝女儿的照片~~








连续病了一个星期,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今天晚上本来要在家看孩子,但却因为怕传染到孩子,只有把我的心肝宝贝放在保姆家,等我病情好转了再带回来。。。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在这里劝大家,要记得多喝水哦~~呵呵~~

病了这么久,几天才舍得去买药,结果吃了之后,昏昏欲睡,在公司赶快打完新闻就回家睡觉,哪里知道,才打算睡觉就接到电话,丹绒峇都海边有溺毙事件。

到了现场,当然是要拍照问资料,突然听见有人说,人家都那么伤心了,我们还要拍,还要去问。其实,不能说我们冷血,看到人家溺水了大哭,我们还拿着相机去拍他们,拜托,我们也只是打份工作,不然你们每天翻报纸是为了什么?

以前刚做记者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真的会觉得心酸,但是同事告诉过我,在现场前往不要说那些可怜死者的话或是不尊敬死者等等等等的‘帮当’,不然只会惹祸上自己身。所以拜托体谅下我们的工作,不要认为记者只会为了自己的工作利益而忽略当事人的感觉,不是不了解他们的感觉,所以不要认为我们冷血或是什么,这是我们的工作。

年尾期间遇到海水涨潮,切忌不要下海游泳,免得被海浪卷走,最后伤心的确是自己身边的人。

刚才陪我的大小姐~~》小丽去走走,在她还没到的时候跑去量体脂肪(其实只是想知道自己现在多重),一直听到人家说我越来越瘦,所以觉得好奇去称下,以为自己最多是48左右,没想到才45.9公斤,第一次瘦到这种程度。

看看最近的照片,真的才发现自己瘦了,不是没吃,只是没胃口,加上生病,相信才会导致我越来越瘦吧~~






老公今晚又出去咯,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闷死我了,但是吃过药,现在又有点困,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