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希望一路走好。。。

说说今天的情况吧。。。

今天早上10点多,还在赖床的我,接到线人的电话,说在双溪尼固发现一具浮尸,第一个直觉,就是昨天失踪的他。

虽然完全不认识,但也衷心希望,那个人不会是他,因为他身边的朋友,我也认识,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朋友难过,也不希望他的家属难过。

明明知道自己怀孕不可以去接触这种东西,而且同行也说帮我拍,但是我说过要克服恐惧,怀女儿时都不怕,更何况这次是上天赐给我的孩子,另外,我也不想被人有机可乘,讲我闲话或是在后面刺我一刀,我还是自己去。。。

到了那里,路真的有够坏,还好驾到一半就有人载我们到现场。到了现场,真的有够尴尬,还要人牵我过独木桥和过水沟,真是丢脸。。。

起先在看到尸体是,第一眼望下去,心里想说还好,不是他,是个女生!因为他的手臂很小,头发长长的。。。但是其实尸体是侧身被卡在木桐中,看不到脸,完全不确定男女。

结果消防人员下水时,原来,那只是肮脏的东西在他身边,在弄走他身边的木桐时,多希望他的脸不要朝下(浮尸如果是男的,脸会朝下,相反女的,脸部朝天),结果真的朝下。

朋友说他在离家时是穿着皮鞋,所以我们一直注意他的鞋,在被捞起的时候,真的是皮鞋。尸体被捞上案是脸部还是朝下,家属和朋友都抱着一线希望,希望那个人不是他,在警员翻身让家属确认时,家属都红了眼眶。

最让我生气的是,我今天还在面子书看到有人拿他开玩笑,说不要学他为情自杀,说他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你觉得一个有钱人会因为女人自杀吗?拜托,请不要自作聪明,人不一定有钱,就会过得开心,不一定会为了爱情做傻事!

他死亡的原因没有人知道,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在许多人眼里,他是食用太多的毒品,常常晚上去看海,产生幻觉而自杀,这也不是不可能,因为毒品真的会害死人!这点我不否认,希望许多瘾君子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无论如何,希望你一路走好。。。

2 comments:

  1. 同意你的说法
    毒品真的会害死人。。。
    想说。。。
    人活在世上要懂得知足,珍惜~
    因为今天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今天过得开心就好。。。
    明天的事再来打算~
    珍惜身边人~
    呵呵


    lee gin

    ReplyDelete
  2. 呵呵,是咯。。。
    有些事情让我恨死毒品,所以我非常讨厌那些会玩毒的人。。。
    因为家人想尽办法给他们一个健康的身体,却被他们摧毁。。。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