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又是可怜的星期六!!

今天非常提不起劲,做什么都没心,朋友叫打牌,烂赌的我却没那种心情。只有一件事让我听了之后非常感兴趣,那就是花钱,今天用信用卡就刷了2辆电话,一辆自己的,一辆淑霖的,想想,利上加利,月尾我就要头痛了!!!

不过很开心买了自己一直想买的手机,想换电话很久了,担心一直犹豫不决要换什么电话,老公又说拿iphone最好,价钱没那么快跌,什么都好,可是我看上的是xperia x10,于是上网搜索两辆电话的资料,发现里面大多数都是在complain iphone打信息很lag,之前我还以为只是我老公的iphone会有这种问题,原来很多人都面临过这种问题。

加上工作关系,一直想拿mp较高的电话,发现iphone的摄像机才3mp,而x10是8mp,iphone的蓝牙至能用在耳机和游戏,想想工作的时候有时需要用到蓝牙想拉车老拿照片,加上老公自己已经有iphone了,算了,还是决定买下x10.

之前在从西马回来时,听人家说西马机场内的香水是免税的,很便宜的。那时看到自己喜欢的香水,立刻就花了215买了下来,结果前阵子在park city mall里看到一样的,才卖179,虽然价钱才相差不多,但是有点不甘愿。今天,不甘愿的我再走进mall里看清楚,让我觉得安慰的是,原来我买的是75ml的,mall的才50ml,终于都相信人家说的话了。。。呵呵。。。

一直想去funfair玩,但是我家老板说,那种是花钱买罪受,花钱自己吓自己,算了,还是不去玩了,去年去的时候因为怀孕所以玩不到,今年,却因为你这样讲,害我不好意思去玩,呵呵。。。

不管啦,等以后孩子比较大的时候,就跟孩子一起去玩吧~~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