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的骄傲~~


不知不觉,女儿再过几天就满5个月了,看着她一天一天长大,心里突然有点舍不得,不想她这么快长大,好想永远能够把她抱在身上,不想让他这么快可以离开自己的怀抱。

相信为人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会那么快离开自己,但又不想阻碍他们的幸福(想的太快了),呵呵,才5个月,就觉得时间好快,我还不想那么快老,拜托,时间过慢点啦。。。

女儿现在学东西真的很快,现在已经会自己拿奶瓶了。。。前几个星期给他坐车,虽然只会后退,但我就很开心,还打电话跟老妈子说,结果被骂,说他现在还小,这么快给他坐车对他的脊椎骨不好,不小心还会受伤,听了之后,就不敢让她再坐了。

还有,她现在很喜欢抬高自己的脚,然后玩脚趾,老妈子说,她想当姐姐了,哇老,未免太快了吧?你老妈我还不想那么快前面抱一个,后面揹一个呢。。。有想过再生一个,但是想想,自己现在根本没那个本事照顾两个,还是等骄傲长大先吧。。。呵呵。。。

昨天回娘家睡觉,跟女儿睡同一张床,结果整晚没好睡!才睡一下,发现他的头已经离开枕头了,又一下,看见他的头已经在我腰旁边了,他的手又一直动来动去,真的很怕压到她,算了,等天亮老妈子醒了后丢给她看,自己再去睡一下。。。

带女儿去做礼拜前,怕她会饿先填饱他的肚子,结果喝的全部吐出来。。气死,看时间已经来不及,就打算带奶粉,等他饿的时候再喂。结果,糊涂的我却忘记将准备好的奶粉带出去,在聚会中,女儿突然大哭,只好赶快将她载到保姆家,叫保姆喂她喝奶。。。呵呵,真是可怜了我的宝贝。。。

女儿今晚回来睡觉了,本来打算带她去走走,可是她今天心情不好,老发脾气,算了,下次吧。。。

打算年底再去西马一次,可以买多多女儿的衣服和老公的衣服(其实也包括自己),可是同事那个时候生孩子,不知道能不能拿假,好好策划下吧~~希望到时不要很多工作~~

3 comments:

  1. 年未人家生孩子你给我去西马!!!你很好!!哼!!

    ReplyDelete
  2. 年未?我是年尾去哦。。。哈哈。。。你想去的话不是等你做好月子一起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