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孤单的星期六~~

今天晚上一个人在家,老板出去喝酒了,好久没被丢在家了,已经忘记那种孤独无助的感觉,呵呵。自己一个人对着那个小瓜,真是无聊透了。。。已经连续几个星期的星期六,都把他交给保姆看,今天终于舍得拜六晚上自己看她。

说来奇怪,最近自己看她的时候发现她晚上睡觉前一定会大哭,哭了好久都不知道她哭什么,哭累了才睡。有的时候真的好乱,好心痛,到底bb怎么了,希望她没事。现在她睡了,我才能做自己的事情,要不然。。。累。。。

以前跟朋友聊天的话题,永远离不开老公,现在有了女儿后,发现自己真的忽略他很多,满脑子想的都只是女儿,甚至会因为女儿而对他发脾气。要你戒烟,其实也是为了你的身体好,为了孩子的健康好。。。

前阵子去某间银行申请信用卡,明明跟我说了不会批准,我才去申请其他银行的,每间都跟我说不肯定会申请到,那时赶着出门用,所以就申请多几间,结果全部银行的信用卡都寄到我家。。。晕。。。算算自己现在总共有7张信用卡,其中两张附属的,晕咯。。。

拿到信用卡后,真的会一直想买东西的念头,要香水,衣服,手表等等。。。去西马一趟就刷了好多,在想,还钱的时候我应该会很头痛吧。。。呵呵,不过花了那么多,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算了,也算值得吧。。。

呵呵,我要控制自己,不要乱花钱了!!孩子重要过一切~~要买就买孩子的东西,让他健健康康的长大~~

女儿啊女儿,老公啊老公~~一起为这个家好好努力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