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郁闷的心~~

昨天晚上喝了酒,唱了歌,很爽,因为已经很久没开开心心的玩过,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昨天终于借着唱歌将情绪发泄出去,可怜了那些听我唱歌的人~~ 呵呵~~

最近真的很累,有时别人对自己说了一些无心的话,对其他人来说只是很平常的一句话,但心情不好或是对一个人有偏见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说什么都是在刺激,伤害或责备你,也许是我多心了,觉得最近老是欠人家钱,每次都要被人责备。

算了,为了自己的将来和前途,我忍。。。只是,我能忍一时,忍不了一世,请你不要再来挑战我的忍耐极限,我已经有离开的念头了,我不想真的离开,因为还有些事情,让我放不下。。。我已经算是撑了很久,因为你的不变,固执,就是导致我想改变的原因。

心情超级低落,没心情向做工,只想一个人静静的想,怎样要去策划我的未来,是不是要保持现状,还是要改变?要改变不是那么容易,因为一定会面对人生最大的压力和问题,希望你可以改变自己,让我不要再觉得自己很失败,很累,很辛苦。

这几天,委屈了身边的好友,你们的耳朵应该也累了吧,一直听我在抱怨,呵呵,没办法咯,谁叫你是我的姐妹,哈哈。。。

朋友真的是拿来利用的吗?难道真的可以为了自己的益处,不顾其他人的感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