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要出门咯~~

7月10日,从去年就已经一直等待的日子,因为我跟他在一起快5年了,第一次一起出门,虽然只是飞去西马,不过总比之前只去诗巫美里好。。。

说是第一次答飞机出门,也不是啦,之前因为怀孕初期,怕震动会影响胎气,只好坐飞机去诗巫。当时也只是为了摆酒,所以老爸才会希望我能平安的到达,所以叫我们搭飞机。

不过希望这次搭的飞机不会像之前那样,小架的飞机真的是吓死人,感觉上不怎么稳,加上好久没出远门了,忘记了之前的感觉,期待明天会是一个美好的旅途。

这次出门,最放不下的莫过于自己的女儿,把她放在保姆那里,会连续几天看不到她,从没分离过的我们,希望她能在这里过得很好,不要一直发脾气闹变扭,不要一直肚子疼,不要不喝奶,等等。。。。。

还有,等我回来的时候,女儿,千万不要不认得我了哦~~呵呵~~还有,同事们,好友们,等我回来哦,老牛,尤其是你,不要再我们回来的时候又骗我们奶粉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