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cbu cbu我来了~~

先送上我女儿的照片~~

我这辈子最爱的女儿~~



又是一个下雨的夜晚,一个人在家,刚去好skybar,回到家老公就出去
唉。。。闷到爆,用老公的面子书上神来也打麻将。。。

在过两个小时,我就要搭乘巴士去诗巫,去看我刚出生的侄女,顺便下去走走
凌晨1点45分的巴士,因为我要坐那辆2层的巴士~~

刚才去餐厅吃饭,我问老爸:你的宝贝女儿要出门了,你会不会想她?
老爸说:我一想到你跟你姐姐,我就怕,你们两个每次像劫匪那样。。。
我说:哈哈。。。可是我会很想你哦~~
老爸说:我看你是想要我带你去吃nia...
我说:如果我跟你说你宝贝女儿没钱出门花,你会不会赞助一点?
老爸说:我就知道你又想干嘛了,你这次出门需要花钱吗?工钱不是才出的哦?
我说:要!我要买玲玲的衣服!还要买多多东西!工钱?花光了,哈哈哈哈
老爸说:那么会花钱,管你饿死。。。
我说:你舍得吗?
老爸说:怎么不舍得,你这个不孝女,嫁出去了还要花我的钱,又不要回家陪我
我说:跟你开玩笑的啦,我自己有钱,只是怕不够我花罢了。。。

吃好东西我说要走了,老爸从口袋里拿了点钱,说:拿去,跟姐姐一人一半,不要乱花啊~~
我当时嬉皮笑脸的跟爸爸说,哈哈,我可以不要给姐姐吗?爸爸说:不可以,她比你惨讷。。。

现在想起来,有点感动,虽然给的钱并不是几千块,但是人家说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但是我的老爸还是像以前那样,照顾我和姐姐。。。

老爸老妈总是骂我,说姐姐的薪水只有我的一半,姐夫也赚不多,他们却有本事存那么多钱,还抚养3个孩子。我就是花钱如流水,不知道省钱,我每次就应他们,我有车,做工驾车到处跑车油贵,每天三餐在外,还要应酬警察等等等等的借口。。。

有时老妈就会因为这样骂老爸,说就是小的时候宠坏我,要什么有什么,给多少钱一天就花光,第二天再讨还是会有,我永远都不用担心会穷。。。老爸就说我最小,脾气最坏,又是最叛逆的那个,能不顺我吗?

也许这样,就变成我的坏习惯,有多少花多少,没钱还有老公,还有爸爸。。。而老公也是一个好命的,之前车期也是家公家婆在还,家里又是开餐厅的,吃穿根本不成问题。

现在有了孩子,老公买了新车,现在就得自己负担车期又要负担女儿的时候,才知道钱原来是很可爱的东西,不可以随便乱花,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一出门就想卖女儿买老公的东西,钱放在银行就很会上网购物。。。

老妈子说,两个女儿的性格完全相反,一个很节俭,一个很大方,但两个各有优点。虽然我是大方的那个,但真的觉得自己不能扮演一个好女儿,好媳妇,好老婆,好妈妈的角色,有点愧疚。。。

现在开始要努力存钱,今年10月的香港之旅,等我~~~我一定会去学拼个够~~~

就要出门了,很放不下老公,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宝贝女儿,现在开始走路的她,不知道会不会常常跌倒,不知道会不会腹泻。。。而老公呢,就担心没我在他身边,他会不会觉得很静,哈哈哈。。。

人家说少一天见面,多一份想念,两个亲爱的宝贝,我会非常非常想念你们,记得要乖乖的哦~~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