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i am the winner, u r the loser~~~

我的部落格又出现了不明人士,也谢谢朋友的支持,帮我反击这些无聊的人。。。

反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算了,树大招风嘛。。。不知道你有什么居心,随便你怎么写,我也不会去删除,因为我不需要忌讳你们说什么,我只要身边的人相信我就好。。。。

而且,我也有一帮非常棒的朋友,会帮我o0o你,哈哈。。。不止如此,让我觉得我赢你很多,因为暗地里像只狗在这里乱吠,根本就是一个懦弱的失败者所谓,我突然好有成就感,因为就连狗都会注意到我呢,哈哈哈。。。鄙视你。。。blekkkkkkkkkk

也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你,抢掉你的爱人呢?还是你妒忌我拥有的比你多?哈哈哈,失败者就是失败者,看不起你这种废才,哈哈哈。。。一切~~我开心就好~~~

刚工作完毕,累呐~~~晚安咯~~~

5 comments:

  1. 都说人红是非多,树大招风。。人家会妒忌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洁~你应该开心哦。。因为有人总是那么的“关心”和“在意”你的一切。。^^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是很开心一下的咯…不过我最开心的还是有你们这帮朋友站在我这里…呵呵…开心…

    ReplyDelete
  3. 我只能套一句谢安真的话告诉那个无名人氏~嫉妒已经让你更丑了~~你~~真的~~~好~~~~丑啊~~~
    洁~~加油啊~不要理那些无聊人~

    ReplyDelete
  4. 亲爱的,家荣的~~

    谢谢你哦~~知道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