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诗巫一日游~~

星期日凌晨1时30分一到巴士站,上了巴士就直接开车,有点不好意思我是最慢到的那个
但是巴士明明说好是一点45分嘛,我也算是早到了呢。。。

分享下这个巴士吧~~ 因为是坐在最前面,所以我的底下就是巴士司机,而前面可以直接看到马路,还以为很舒服可以直接把脚挂在前面,但是反方向来的车灯一直照到我,弄到我根本没办法睡觉。。。

而所谓能看电视,就是只能看一个像在普通车里的荧幕车机,不过是在每个位子上都有,你可以选你自己想看的节目,而玩游戏机呢,就是用同样的车机玩,不过那些游戏都是过时的。

凌晨5点到诗巫,老妈子便来巴士站载我们到亲戚家小睡下,9点就开始到市区逛街,顺便去大哥家看看初生的侄女,真的累垮了。。。

直接逛到晚上9点,就去戏院看“关云长”看到11点回家,那部戏一直都是打打打,看到我的眼睛都快花了,重点只是因为关羽投靠曹操后又反悔要回到刘备身边,然后就一直被曹操的人追杀,然后一直打打打。。。

这次出门真的是满载而归,一口气买了10条女儿的裤子还有他的玩具,也少不了老公的那份,自己的呢,只买到一件外套,呵呵,结了婚的女人通常都以孩子和老公为中心~~这个是真的咯~~

唯一令我非常难过的就是,粗心的我,竟然弄不见了手表,那个手表跟老公戴的是一对,唉。。知道手表被偷走后,我很难过,老公说,生日的时候再买个给我,但还是改善不了我的心情,因为我知道很难能找回一摸一样的。。。

手表啊手表,希望某天能出现在我眼前。。。人因梦想而伟大,因幻想而神经,看来,我快神经了。。。

今晚又是一个人在家对着小瓜,还好坏蛋今晚很早就睡觉了,不然很迟睡的话半夜一定会哭个不停,气死掉。。。

12点23分,就此停手吧~~祝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