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累累累~~~

先来欣赏女儿的猪照

上网帮她买了一件和服,货到的时候就忍不住让她穿上


顿时觉得我的女儿充满了女人味



又是上来清理蜘蛛网
那个每次注意我部落格的小姐

我知道你暗恋我很久了

不需要常常都在注意我有没有跟新,哈哈哈


朋友,之前听你说

每次看了我的部落格后 觉得我很幸福,所以每次不敢找我

呵呵,其实我想说

我是比较不喜欢把感情上遇见的问题在网络上说

并不代表我真的想你想象中的那样

没有一对夫妻是不会吵架,不会有争执

问题只是在于多和少,和有多严重

而且,我每次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格时

看见第一个文章是在责骂自己的男人

下一篇却写多爱自己的男人

这种反反复复的文章

有时我觉得那个人非常矛盾,也觉得那个人在自打嘴巴

而且,有些隐私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不需要大作文章,让人家有机会嘲笑自己


所以咯,不是因为我故意总是写出一些文章让你觉得我很幸福

其实也只是跟关心自己的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不知怎么搞的,女儿又生病了

这次是咳嗽,喉咙有痰

不过罪魁祸首就是我,因为她是被我传染

了 呜呜呜,对不起啦宝贝~~


话说我家的女儿,睡觉的姿势真的让我非常受不了

一个人睡一张大床,爹地妈咪还是两个人睡一张

她这么小的一只,竟然可以不够睡

原因在于她太过会翻,整张床翻到完

每次我起来的时候,都是看见他的身体已经180度转

甚至可以直接翻到我的床睡在我的身上

每次想偷拍她睡觉的样子,觉得很可爱

但是我家老的有bandan,说不可以拍睡觉的样子

因为老人家说,那会成为遗照

所以咯,我现在都不敢在她睡觉的时候拍她~~


再过2天就要大选,因为大选,我的2天休假日都被叫回公司上班

我错失了陪女儿的时间,啊~~~


没关系,过了这个星期六就senang了。。。

只是这个星期六晚上 我又不能让女儿在家了

因为我还要等选举成绩到晚上

唉,女儿啊~~妈咪对不起你咯~~


好咯,就此停“手”,觉得有点困了~~

明天早上还得带女儿去复诊

晚安咯~~祝各位有个美好的一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