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啊~~~累啊~~

前几天出门清明

把我的坏人玲丢在这里

本来想说带她一起去,可是人家都说清明不好带小孩子去

所以咯。。。出门的那天非常想她。。。


到delta mall的时候就去称自己的体重

问老公,猜我有多重他说49,我说48

结果。。。。才44kg

我们的第一个反应。。。。两个人都说:“不准的”。。。

我不甘愿,再偷偷跟外甥女去称结果是45kg

有没有搞错哦?我的体重为什么一直跌?

我可是吃很多了叻生好孩子后反而更轻

以前引以为傲的地方都没了啊~~~ 难接受,我要以前的身材!!!


昨天早上被派去妇女协会

阿娘啊,我前天晚上还要守夜第二天早上7点就要起来

我可是很久都没那么早起了


昨天做到一半,我的手突然非常痛

可能是一直拿着相机站了很久

突然麻痹又痛

趁休息时间快点去看中医

原来我的手是关节炎

这么年轻呐。。。

就来这样的病痛,真后悔坐月子没做好。

顺便提醒下所有准妈妈月子一定要好好做

不要像我那样因为怕肥一天只吃两餐,而且一天半只鸡都吃不完唉。。。

现在弄到自己体弱多病


现在伤风咳嗽喉咙痛要请假又不能

大选非常忙能怎样呢?

想好好休息又怕被人讲闲话算了,忍耐点吧~~


想想为了能给女儿美好的生活,吃点苦也无所谓


昨天晚上本来想把她放在妈妈家

最后还是忍不住把她带回家

老妈子一直念,说我手痛不可以再抱她

但是我还是不听,没办法,我不想妈妈累

老公反正会帮忙顾,呵呵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说,就此停笔吧~~呵呵~~ 祝各位有个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