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的骄傲一岁咯~~~

先来张跟宝贝女儿的合影

宝贝女儿一岁了
如同往常,我老公的4个姐姐都会一起庆祝
老公较大的3个姐姐都已经出嫁
而且都生3到4个孩子
2姐嫁去诗巫,3姐则在美里
所以每次有大日子庆祝的时候
姐姐们都会回来团聚,而且都住在娘家
可以想象每次夫家会有多么的热闹
看图说故事咯~~
女儿生日当天的打扮
因为她在我娘家睡到快7点才醒
喂好她喝奶后就直接赶回家
所以来不及帮她细心打扮
我的宝贝和家婆


这个小孩可爱吗?是我大姑的小儿子
才一岁2个月的他,已经18公斤
是米其林宝宝~~
他的妈妈还曾经抱到手脱臼
我也想我的女儿这么可爱
但我怕我抱不起来~~


女儿一岁的生日蛋糕
我非常的不满意
因为他忘记写上我女儿的名字
就连生日快乐都没写
感觉就好像一个非常普通的蛋糕

当天晚上准备的食物
丰富吗?
是我家翁自己下手煮的哦~~
所以有个当厨师的家翁非常好

唱生日歌咯,我跟老公都手忙脚乱
因为我的女儿一直想拿手上的刀来玩
(最左边的是我大姑,他的孩子可是重量级的哦,我真佩服她哦)

一直怕她弄跌手上的刀
所以我们死命帮她拿

站在老公旁边的是3姐
生了4个孩子
身材还是那么好~~
还是那么漂亮

顽皮的小瓜还不懂事
应该心想为什么我们那么奇怪吧~~

小坏蛋还总是想拿刀来玩
还不肯我们拿,真是的

终于要切蛋糕咯~~

小坏蛋的脸怪怪的


爹地喂吃一口蛋糕~~

接下来就是抓岁咯,摆了一堆的东西在她前面
让她自己爬过去选

果然不出所料
爬到那橙色东西的前面

呵呵,没错
就是拿钱
一副$$$$$
拿的时候还一直看她的爸爸
拿到手后还不肯放
我只好把它抢走
让她继续选另外两样东西
第二样就是:头梳
我的女儿是不是太过好命?
又爱钱又爱美
第三样总算选个像样的了
计算机
打算长大后算钱吗?
哈哈

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女儿就已经一岁了
感觉生她才昨天的事情那样
现在她开始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开始学走路,牙齿也生了第9颗
逐渐的看她长大
自私的我,突然不想她成长,不想她离开我的身边
不想她会独立不再需要我的照顾
因为你是我延续生命的原因
是你让爹地妈咪的生命变得多姿多彩
是你每次在妈咪心情低落的时候
做一些搞笑的动作让我笑得不亦乐乎
宝贝,妈咪非常担心你以后会不会变坏
希望你能永远停留在孩童时段
不要成熟,不要出嫁
呵呵,原谅妈咪的自私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只希望你健康,幸福~~
爱你一辈子的妈咪~~

5 comments:

  1. 女兒那天的打扮很可愛呢!
    祝小寶貝生日快樂喔~~~

    ReplyDelete
  2. 瑞婷:
    我儿也就要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心情和你一样。你写到我心底去了!
    流下泪,我何不也一样自私。。有时见到他不粘我,我会有点不开心。其实他也是要长大的,会自己玩不吵我很乖了~做妈咪的,就是要他粘自己。哎~哈哈!

    ReplyDelete
  3. liyiing
    你还好意思说,那天晚上你都没来。。。
    讨厌~~

    婷,
    对咯,你的儿子小我女儿半个月,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每一个为人母亲的都是这样
    孩子太黏自己的时候,有时却觉得很烦,但是不粘自己的时候,又觉得很不爽,哈哈。。。
    你的是儿子,我很羡慕,因为至少以后他长大了是娶老婆进门
    不是嫁出去,而且做家长的都是比较担心女儿
    怕她被骗~~

    ReplyDelete
  4. 瑞婷say:
    对对对!生儿子也是替人养老公啊~
    只要他长大不要学坏,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就很满足了。
    别的我不求~
    女儿好,老了她会照顾我们。贴心~
    自从有了儿子,我体会到很多东西也学到很多事。
    忍耐是我现在要学的。

    ReplyDelete
  5. 现在想起自己以前坏的时候
    都会觉得很对不起妈妈
    因为生了孩子才知道他们的辛苦
    生儿子好呢,不会有压力要再生
    我家老的说一定要生到儿子才可以收工呢
    呵呵,我也觉得女儿好,因为会帮忙做家务
    但是现在时代不同,男女平等
    搞不好以后我们孩子长大的时候
    儿子反而比较孝顺呢~~哈哈~~
    照顾孩子最讲究耐心咯,尤其是他哭和生病的时候~~
    一起加油咯~~你是好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