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婚姻,真的就是坟墓吗?

女人在踏入婚姻后
就换了身份
从一个女人,晋级为一个人妻
女人也成为了人家的媳妇
从此,肩膀上多了很多的负担
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唯心所欲

男人要一个会顾家的老婆
老婆却总觉得自己也要有份工作
事业与家庭两个都必须兼顾
女人的辛苦未必比男人少

在自己身边看到越来越多类似的事情
很多夫妻闹离婚
身边认识的人包括自己的亲戚
都面临到这样的问题

我开始担心
现在的我才23岁
接下来的数十年
我该如何去维持这段婚姻
世界是有许多的诱惑
很多时候,不是不相信另一半
而是不相信自己

甲:羡慕你的老公那么有钱
乙:羡慕你的老公那么浪漫
甲:羡慕你的老公那么风趣
乙:羡慕你的老公有那么多时间陪你

羡慕来羡慕去

因为我们看不见自己的他有多好
只会看见别人的他有多好
就像甲能看见乙的好,却看不见别人能看见属于自己的好

不要总是埋怨自己的另一半
他虽然有你最难忍的缺点
却有你最喜欢的优点
不然。。。你为什么还要跟他睡在一张床上?

现在的世界,不是只有男人会有诱惑,同样,女人也会有诱惑的。


*女儿的手足口症终于都好了~~
万岁,病魔不要再来探望!!!

3 comments:

  1. "该如何去维持这段婚姻
    世界是有许多的诱惑
    很多时候,不是不相信另一半
    而是不相信自己"
    非常赞同你的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我还没有结婚,我都觉得太多诱惑,怕感情经不起考验。

    Penny^^

    ReplyDelete
  2. 还有还有,
    恭喜你的孩子病好了,手足口症真的让人担心。

    ReplyDelete
  3. penny,
    对啊,这世界上有太多的诱惑
    有的人为了钱可以出卖自己,可以伪装自己

    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