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长篇阔论的一篇

先来欣赏女儿的照片~~~


女儿,你的脾气可以再坏一点吗?遗传老豆!


可怜的样子,不要再撒娇了啦~~~

有人像你这样睡觉的吗?

排骨仙女儿

挖挖挖,看妈妈的包包里有什么宝

挖了东西全部都在旁边



原谅我的懒惰
因为前阵子为了忙家里的喜事
加上最近非常忙于工作
几乎天天熬夜
所以非常的懒惰写部落格,而且,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的休息就是为了要写更长的文章,哈哈~~~

话说女儿的手足口症康复之后
她却又染上了假麻
担心死了,不过还好只是“假”的

假麻虽假,但是也是很折磨人的

8月27日
是我家老板的生日
而我因为没买礼物,只好帮他策划生日派对
我串通好所有的朋友
当做不知道是他生日,如同往常到virgo喝酒
他的好朋友也很配合我,在当天就跟老公说要出门
但是,或许是在一起那么久了
他却早已料到我要帮他庆祝
只是没想到我也会跟他的朋友串通

老公朋友准备的特别蛋糕

9月4日
是我家小姑的大喜日子
那天早上5点就起身,因为要让她进来房间化妆
接着便开始忙上忙下
晚上喝完喜酒就陪老公去守夜
当天真的累垮了,不过一切都值得
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充满幸福甜蜜,恩恩爱爱到永久。。。

那天晚上的装扮,乍看之下,我真的很瘦

这几天都陪老公去警署守夜
真的累垮了
打算慢点拿假好好休息一下~~~

朋友们,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