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可怜的女儿

此时此刻
难以形容的心情
不知该向谁陈述
超级不安低落的情绪
只有为母者能够了解我现在的痛

最担心的,还是来了
星期三晚上因为有晚宴
将女儿交给保姆
晚上11点,保姆打来
说她发烧,身上发出很多的红点
说是手足口症
我赶紧上去把女儿带下来到私人医院
但是只有普通科的一声驻守在医院
当时同事跟我说,叫我注意女儿的手脚和嘴巴
那时手脚没什么红点
但是嘴巴却破了很多洞
后来那个医生说她只是热到
不是手足口

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才到家帮他换尿布时
就看见他的大腿内侧及屁股生了一大堆的红点
心里一直觉得不安
老妈子和姐姐都说带去检查
心想说买个安心
就带他去小儿专科
果真,那医生一看了他的嘴巴
就点头说,是,得了手足口

突然心里好乱
怎么会?怎么会让女儿得上这样的病?
没带她去到什么地方
连续两天,我不敢让自己睡得太沉
我怕保姆打电话来自己听不到
我怕这个,怕那个

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心里不断的在想我的女儿,可怜的女儿
嘴巴破了很多
喝一口水,一口奶
就会痛到哭
人不舒服一直闹变扭发脾气哭闹
我的心非常的绞痛

不想看到小小的她需要承受这么大的痛苦
宁愿今天受伤辛苦的是我
也不愿意看她受到这样的折磨

我只想看着你健健康康的长大
就算要我折寿
我也毫不犹豫的答应
用我的性命,换来你的健康幸福

玲玲~~爹地妈咪都会在你身边
看着你长大,你一定要坚强~~~
有很多关心你的人都在为你祈祷
加油咯~~~

永远爱你的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