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幸福感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发觉自己也像个妇女一样
以前买东西,只要看到自己喜欢的
不管多少钱,只要有本事,一定会将它买到手

以前什么大减价
我从来都不会那么在意
除非是自己的服装

然而这次的华丽会员日
三天内就去了两次
重点,都不是去扫自己的东西
而是去买女儿的尿布和用具

自己挥霍的性格
还是那么难改
但是至少已经转移目标
把所有的钱都花在女儿身上

穷归穷,但我还是活得那么开心
只是偶尔有点压力

老公常说:下辈子,你不要找个这么穷的老公
我心想:其实你也是被我吃穷了吧~~

呵呵,其实,我认为一个人有钱或没钱
最重要是肯为自己花钱
跟那些有钱却非常吝啬的人比起来好的多
我讨厌斤斤计较的男人
也可能是这样,成为“有钱人”
并不是我的梦想

但并不代表我对自己的人生没有任何的目标和理想
只要活得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