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女儿的近照~~~

这篇是属于我的宝贝女儿
刚出门回来,有点懒惰
超级累的,所以这次仅是上传照片和写图说
慢点再分享其他东西

欣赏图片吧~~~

小鬼看到爸爸走向车就赶紧走过去
以为又可以出去了。


一直注视着外面,仿佛在告诉我想出去


我说:妈咪牵!
小鬼立即把手放在胸前,要自己走


看到我在她面前蹲下帮他拍照
小鬼也有样学样


买了钥匙圈,个人还蛮喜欢的~~

小鬼,你这是什么表情?


“妈咪,我要出去玩”


坐在车内玩爹地的香烟盒


喜欢她这个脸~~


刚出门回来,一个字累
打开部落格,看见那些不好的留言
想说,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今天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我自己
你们就继续轰炸吧~~
因为我写部落格的原因,是让关心自己的朋友看
而不是给有特异功能的畜生看的!!
你们若是那么不爽我,何必一直浏览我的部落格?
真是无聊透了!!像极一个幼稚的笨蛋~~~

3 comments:

  1. 哈哈哈。。这小家伙真可爱。。。.O(∩_∩)O
    有买礼物给我吗?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2. 有买了饼干,早已经给你妈妈了…
    本来玩买肉干的,可是没经过那里…
    所以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拉。。。都没什么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