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的23岁生日~~

26-06-2011
是本小姐的23岁生日
而本人于25-06晚上在virgo庆生
很抱歉的说
那天晚上我居然忘记带相机
所以全部的照片都在朋友的手上
等拿到之后再上传咯~~~不好意思啊~~~~

今年的生日,聚集了所有喜怒哀乐
失望,难过,开心,感动
失望的是,叫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没多少个有来
不然就是没有在陪自己跑去陪其他的朋友

难过的是,回到家里发生了点事情
让我非常内疚及伤心

开心的就是,还有许多朋友陪我到最后,而且人数虽少
但是很热闹,阿燕小姐,多亏你的“一跤”
让所有人都笑翻了

感动的是。。。
我的猪朋狗友,你们不去参选奥斯卡影帝影后,真的太可惜了!!!
一个个骗我说忘记买我的蛋糕,还说随便点就用打火机让我吹
当时真的很失望
我信以为真,结果最后一刻竟拿出一个我最爱的起司蛋糕
而且每个人送我的礼物都非常的贵重
一盒红酒,整套保养品,手表,包包和红包
第一次庆生还会赚钱,哈哈
感动到我。。。

明天就要出门了
拿了一个星期多的假期
心里非常舍不得就是我的宝贝女儿
出门一个星期
我很想很想她
就连刚才把他载到保姆家的时候
都觉得非常不舍
如果不是为了工作,我宁可在家天天陪伴女儿
现在的她非常粘人,看着他的样子
有的时候那张无辜的脸
真的很心疼,骄傲,妈咪永远爱你哟。。。

想一辈子,就这样牵着你的手,躺在你旁边,静静的看你睡觉,看你成长,因为你是妈咪唯一的骄傲~~~

8 comments:

  1. oii...不要醬子,我真的是因為工作才缺席的.....貝利搜裡(veri sori)...

    ReplyDelete
  2. 这就是证明了你人格有问题啦。。。难怪朋友没有几个,真替你和你女儿可悲,好好反省下吧!

    ReplyDelete
  3. 就是咯,像你这种人都是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只有你所谓的猪朋狗友最适合你,不要交坏你女儿就好了。

    ReplyDelete
  4. 豬朋狗友,好過某些豬狗不如的人...

    ReplyDelete
  5. 谢谢上面两个不是人的评论,谢谢你们会替我觉得可悲,同样,我也会替你们觉得可悲的。。。因为你们的人格比我更有问题哦~~~

    难道你没听过,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多,几个就够,不过我不会怪你没见识的。。。

    你又知道我称呼人少?难道我没称呼你吗?哦。。。因为我从来都不称呼畜牲也不跟畜牲打交道。。。

    ReplyDelete
  6. 香槟玫瑰,谢谢~~猪狗不如,哈哈~~~

    ReplyDelete
  7. 亲爱的~我是出门哟。。。♥。◕‿◕。♥
    我们人类跟那些畜牲是无法沟通的。。所以无需理会。。。
    o( ^ ▽ ^ )o

    ReplyDelete
  8. 我知道,一半也是临时通知,我本来以为是同事帮我举办所以不敢叫其他朋友,最后同事说叫我找朋友我才临时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