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西马+诗巫之旅

6月30日
第一次跟自己的全家人一起去西马
上一次是跟老公的家人
这次终于是跟自己的家人了~~

第一天,老公就抛弃我
跟网友一起去新山
第二天晚上才去云顶跟我会合
这个老家伙
真的是玩网络游戏玩到太过入迷

上了云顶两天,就回到kl
第一天是去puchong
虽然有去到一间购物中心
但还是觉得蛮闷的

还是kl爽
一天就走了6-7间购物中心
一袋又一袋的东西
拿到2个人都觉得手痛手酸
真的是破费了

这次去西马刚好就去选老公迟来的生日礼物
买了一对耳环,手提包和钱包
超级兴奋的,虽然不算什么名贵的东西
但对我这种穷人来说
已经够了
而且我们两公婆都是从事一样的行业
薪水还勉强可以过得去
对于老公那么阔手
真的还蛮感恩的~~~

这是我们这次出门的战利品~~~




7月5日回来民都鲁后
7月9日又出门去诗巫庆祝老公二姐女儿的周岁
这次出门可是有将我的宝贝女儿带去哦~~~
女儿已经16个月,还是第一次带她出门

胆小的她,居然怕进电梯
一走进酒店的电梯就哭
晚上还要一直看着窗外的夜景
一直哄骗,凌晨12点才在我的怀中睡着

由于是一张大床,女儿就睡在我和老公的中间
结果,弄到我们2个晚上没好睡
因为那个烂睡的女儿
不是一下踢到我的脸,就是踢到他爸爸的头
要不然就是挤着跟我们一起睡
老公大骂,下次不带女儿出门了
真的超级累的
庆幸的是,在来回的路途中
女儿都乖乖的坐在车里
还乖乖的睡觉
亏我还特地坐在后座
怕她顽皮打扰到爹地开车

原本打算今年10月跟老公及家人去香港
飞机票已经订了
现在想想,还是决定不去了
期待明年再去别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