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的生日派对~~~

期待已久的生日照片
今天上传咯~~~
话不多说,欣赏照片吧~~


就是这个家伙,一整晚跑上跑下
谢谢你(期中一个赞助商)

暴风雨前的平静

谢谢小姑帮我拍的照片


与老板的合照,感觉他的头好大哦


我的生日蛋糕~~超级好吃的~~~


跟全体男生的合照,不知道为什么没拍到全体女生的 


美美的小姑~~是民都鲁报界的“报”花


那个小黄是想打人了。。。


牛大哥与康叔叔。谢谢你们的赞助~~


我与小燕子,谢谢你名贵的手表~~~


我的脸好臭,一定是看到人家不喝酒,哈哈


一个个男的喝到满脸通红


ah ngon和中业
谢谢你们~~~


小燕子的老公,整晚揪人喝酒,结果自己醉倒回家


小燕子总是灌老板喝酒
老牛说,整晚看到一个在跑,一个在追


哈哈,最后夫妻联手欺负小燕子


阿康叔叔,你的眼睛是故意睁大的哦~~


忘记这是干什么了,老公是要叫我喝酒吗?


这个女人怕自己被拍下丑样,还记得用手遮住自己的嘴巴~~


又是送红酒,蛋糕和红包
谢谢你咯~~~小黄弟弟


小燕子被猪大姐欺负哭了。。。


旁边那个看到我拿那么大的酒杯,吓到了吗?哈哈


未来姐夫,喝过!!(他的眼神很凶)


猜猜看是哪个家伙醉倒躺在哪里?



超级开心的说
生日那天真的是超级疯狂的
全部人都几乎醉倒回家

就此停笔先,下篇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