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updated~~~

昨天下午,一个人在房间玩电脑,老公在楼下
突然老公在面子书上的聊天室内跟我聊天

他写:


分手吧

我的老婆怀疑我有外遇

我希望你会明白。。。


接着又写

对不起我写错信息给你



我想了很久,就写


亲爱的,对不起,我今晚不能陪你

因为我老公今晚在家

会被他发现

希望你会明白。。。


哎呀,不好意思我写错信息给你



结果。。。我家老公冲上来房间

装做很生气的问我为什么背叛他

我说是他背叛在先


结果他说:我只是想试你,没想到你真的背叛我


接着两个人就开始打架(闹着玩)


呵呵,他就是那么会搞怪,每天突然对我说些莫名其妙的话,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虽然他的却没有一副吸引人的外表(但他终是认为自己很好看),也算步上是什么富翁,火爆的脾气,懒惰的性格,但是他就是那么幽默,现在也很成熟。


这就是我爱的他~~


以前刚在一起,不仅是被家人反对,朋友们也不看好我们的感情

因为两个人都是好玩的人,而且那时的他的确很多绯闻

常常为了外面的是非吵架

但我们还是走到今天,还生了一个孩子



6年了,我们携手一起走过,虽然有过不愉快的时候

经历了很多的喜怒哀乐

我们有过一起吃苦的幸福

希望以后的日子,都有你在身边陪伴我~~


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家后,一路扶持你到老。。。






2 comments:

  1. 唉yer...你這個hiao女人!!!!!!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没你hiao,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