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更新咯~~~乱七八糟的一篇~~

我~~最近懒惰的很。。。
一直想说上来更新
但却因为最近都在绞尽脑汁的打新闻
致使我非常懒惰再写部落格

呵呵,今天难得比较闲空
就上来更新咯~~

很久才上来更新一次,所以想写的东西很多
所以,关心我的朋友,辛苦你们的眼睛咯~~~

话说我的宝贝女儿
因为她的烂睡,我给了她整张床





某天我突然惊醒
发现睡在旁边的
女儿怎么不见了?
看清楚后,她就站在床头前一直看着我
我赶紧把她抱上床,还好她应该没跌伤
没听见她哭,而且一放上床就直接睡觉
之后就在床上放了一个折叠式的床单
就没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昨晚,我如同往常把她放进沙龙哄她睡觉
每次等她睡熟后才把她抱上床
昨天晚上因老公打包东西回来
我就没把她抱上床先,先自己下楼吃东西
在吃好收拾东西准备拿去丢的时候
听见楼上传来女儿的哭声
(因为之前自己坐在客厅看电视完全没注意要去听女儿的声音)
以为她只是睡醒了便赶紧上去哄她
结果,一开门,就看见
她站在床头前大哭
想必她哭了好久,就马上抱着她
她哭得好惨,心疼死了。

原以为她从沙龙爬出来的时候跌倒受伤
检查后发现身上没有瘀伤
过后再把她放进沙龙里
一下子就睡着了
可怜的女儿,应该睡到一半起身
自己爬出沙龙走到床头
却看见没人在房间
想必她吓坏了。对不起哦女儿。。。 吓坏你也吓坏了妈咪

前几天守夜后,嘴巴突然觉得很痒,想吃羊排
就跟老的说叫他带我去吃,但是那时已经凌晨12点
要去哪里吃好呢?
结果转了好久。。。老公说:去钓虾店!
是不是很好奇?怎么要吃羊排是去钓虾店
呵呵,原来那里可以自己煮羊排
只要在冰箱里拿自己要煮的食物,就可以在那里烧烤
调味料得自己放,要吃多熟就自己煮

我是负责看,老公是负责煮
最后因为老公煮太久羊肉有点硬
本来斯斯文文的我,最后受不了直接用手拿起羊排啃
哈哈,第一次这样子吃羊排,感觉还不错~~~

有兴趣钓虾的朋友可以去试看看哦~~~

好咯就此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