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难以形容此刻的心

先送上我宝贝女儿的照片~~~~~~~~~~~~~~~~~~
那明显的黑眼圈,可怜到~~~


可爱妈咪的可爱杰作~~


到现在,我的心情还是一样那么糟糕,难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昨天早上带她去dr. Ho复诊,又在拿退烧药塞进她的肛门
再给他吸与前天晚上一样的东西
一样的,哭的非常大声,我不断忍住自己的眼泪
心真的很痛很痛

结果治疗后她的烧还是不会退
而且呼吸还是一样那么辛苦,那么大声
检查后,医生说她中了流感,说要帮他做检验
听到后,我非常的害怕紧张
医生用棉花棒塞进她的鼻孔取她的鼻涕
当时她哭得好惨好惨

我即心痛却又害怕,赶快打电话给老妈子
老妈子问我怎么了,我哽咽着说,叫她过来再说
检查后庆幸没中到流感,但是必须前往中央医院照xray
看她的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12点我到了医院,等了一个小时后,老公才上来找我
我就叫老妈子回家,想说应该很快就好
我们在门口看进诊室,看见那些工作人员的手脚有够慢
而且有的还在那里聊天,气死我。

等了两个小时,眼见女儿一直哭闹
我只好要求认识的工作人员帮我才直接让我看

看好后,那个工作人员就叫我出去等,等xray部门的工作人员叫
再等了一个小时多,已经三点了,还是没人叫
我担心女儿肚子饿,就直接走到xray部门叫他们帮我照
照好又叫我出去等医生,又等了半个小时

医生看过他的报告,说他的肺部被细菌感染
幸好发现的早,情况还不严重,还可以用药物控制
但是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必须住院

医生说,我的女儿还是很活泼,只要会活泼和进食,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当然咯,我的女儿看到那个医生后,反应超大
因为那个医生是个黑人
我抱着女儿一坐下,女儿一看到医生靠近
就马上转头抓紧我,孩子的爸怕医生介意,赶快把她抱起来

上车的时候,看着时间已经是下午4点
我跟老公可是整天没吃,在医院等
真是烂透了!臭政府医院。。。

已经持续两天晚上,我都没睡好
女儿就像个定时闹钟,不到30分钟就哭一次
昨天晚上在妈妈家睡,老妈子被吵醒了好多次
今天早上还得早早起来做家务,真是辛苦了。。。

到现在,还是一样会咳嗽流鼻涕
看见我拿针筒要喂她吃药就开始大哭
心痛,我宁愿这些病痛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如果能够我宁愿承担他所有的痛楚
祈求我的女儿可以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