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更新咯~~

星期三那天下午,我处理好所有的工作后,就开车去美里
庆祝我美里的三姐孩子满月,(可见我们几有心咯,开2个小时的车为了去吃你的饭哦,哈哈)
吃好后本来打算就直接开车回来,但是还是忍不住去了玩具店,打算送她一岁的生日礼物
直接买了三样东西,一个手提电话,她最爱的毛毛虫和一个玩具木马,全部价值300++
老公说:“下辈子如果能够,要投胎做我的孩子”
真是又气又好笑,我就问他:“你的意思是我对你不够好咯?”
其实想起来,有了孩子过后,真的会忽略的老公很多
那天出门没看到女儿,一路上我都一直在想他,心里也不断抱怨老公不肯带女儿去
后来想想,下雨天而且又是晚上回来,想说不带女儿也好

结果,昨天晚上去看他的时候,他又生病了,开始发烧咳嗽,脾气非常的坏坏坏

女儿阿女儿。。。我好担心啊~~

刚刚带去看了医生,医生觉得他的呼吸很困难

医生便让他去吸那个药,她哭得好惨一直反抗,我抓住她,她的嘴里一直喊“爸爸,爸爸”
她应该是想向爸爸求救了,心痛到我的眼泪差点都流出来。。。
女儿,我要你健健康康的长大~~~

准备出发去美里咯~~

买了个毛毛虫和手提电话


玩具木马的价钱,我没骗人哦~~
女儿的生日礼物~~

想把女儿打扮美美的~~

昨天晚上去跑一宗车祸
差点就跟一个前来围观的老头子吵架
那个缺德的人,一到现场就站在我旁边跟我说:“那个人死掉了!”
我跟同行都跟他说,没有,还活着,还有呼吸
那个老头子理直气壮的说:“怎么还不死?你看他的头伤到这样,肯定死的啦!”
心想,王八蛋,怎么这样咒人的,我再跟他说:人家没死,死了的话救伤车是不会载的。
结果他还是一口咬定那个伤者死掉了,哇呀。。。气到。。。怎么这么缺德哦?

本来是想上传伤者的照片,但是太血腥,想看的话,明天自己看报纸吧~~哈哈~~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想到一个朋友,之前我在这里写你的事情
却被我另外一个朋友误会我在写她,结果发生一连串的事情,两个姐妹为此闹得不愉快
小姐,以下不是在写你,请你不要再误会了啊~~~

朋友,前几天又听见你的事情,虽然知道不应该再去管你,插手你的任何事情
但是那个女生还是放不下他的另一半跟你发生过的事情
朋友们都说,不要再帮你了,之前你闹出一次事情,我们帮了你一次,现在又来第二次
唉。。。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是她最近又跟我提起。。。
两边都是朋友,我不知道要帮谁,无奈。。。希望你自己会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