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饮酒的欢乐时光^^

把爹地的iphone当成玩具咯~~



不好意思各位姐妹们,最近忙了点(懒惰点)所以没跟新我的部落格,所以也没把我们美美的醉样照片放上网,哈哈。。。

话说上几个星期四晚上,参加了人联党的记者之夜,我和老公拿到了一个慢炖锅和热水壶,虽然礼物不大,也没什么用到,但也蛮开心的。。。

过后就去了我们最爱去的地方---discovery,每次都是拿包厢唱歌,觉得那里的歌曲多,音响也不错,最重要的是,唱累了还可以去外面看乐团唱歌。那天出席的有婉婷,柯康,小翠,老牛,伟康,中业,我的老板,和我,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看看照片吧~~

我和小翠姨姨~~呵呵


菜鸟记者-婉婷


最爱的老公~~每次拍照脸部表情都特别奇怪



蜜蜂康,我的脸看过去好像跟他一样大,那是因为我距离相机比较近啦~~



婉婷和翠翠~~两个漂亮的记者



再来,就是说到我的宝贝咯。。。上个星期去诗巫,因为时间紧凑,所以只有买了几件自己和女儿的衣服,最过意不去的就是老公,因为没买到他的长裤,在回来途中我一直念说没买到,他就说下个月再带我去美里,呵呵,开心~~也很期待~~

而8个月大的她,现在会站咯,但是老妈子说别让她那么快学,但是一把她放下的时候,他就会伸出双手叫你抱她,要你把她扶起来,或者陪她玩,现在的她越来越顽皮,不过,我就是喜欢~~呵呵~~

买了许多玩具给他,让他转移视线,不然一直讨人家抱~~


会发出笑声的小叮当~~是爹地选给你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