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你是我的骄傲~~

跟爹地一样,帅帅又酷酷的脸~~



女儿啊女儿,可以不要每天吹口水吗?





懒惰的我,今天不用看孩子,就回家休息,明天早上想早点起身,帮我的第二个公主-》我家老姐的女儿细心打扮,因为她要跳舞,才5岁的她,非常爱美~~今年年头她爸妈就带他去拉直头发,真羡慕,我还是到14岁才拉直过头发呢~~

今天下午还带他去同事店彩绘指甲,每天跟我跟上跟下,她宁愿要我都不要自己的亲生爸妈,原因就是----我比较会花钱在她身上,又很喜欢帮他打扮得美美的,年纪小小就这么现实~~

话说,老爸昨天太旺,一天内给他中了三个号码,次奖,三奖和安慰奖,老爸就说月尾出门酒店算他的,但是条件就是不可以让我和姐姐的老公知道,我问他:为何?爸:因为不想女婿误会我看不起他,我说:我老公绝对不会有这种想法,你中万字才请我住酒店,会不会太少啊?

想起来,有些人就是会有悲观的想法,对她好,认为我们是施舍她。其实,我们都是一样,没有谁比较被疼爱谁比较被排斥,一样是一家人,所以,能跟老爸要什么,趁他现在心情好那么有钱就恨恨敲一笔,哈哈。。。(这样的女儿都有)

期待月尾可以跟老公出门买新年衣,最重要就是看孩子和老公的衣服,下个月还有假期出门,好棒~~

孩子就要进入第8个月咯~~生了4颗牙齿,现在也不会有腹泻的问题,好棒哦~~希望你快快健康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