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 闲着没事干~~

很少会在白天写部落格,但是真的有够闷的,一个人在娘家不知道干嘛,就上来更新咯~~

上星期去复诊,医生问我的情况后帮我做扫描,庆幸上次人工流产并没导致我的子宫扩大,一半也是自己有听医生的吩咐,需在一个月内好好照顾身体。唯独只是在3个月内不可以怀孕,否则流产的巴仙率还是会很大,算咯,也没打算这么快想再生,因为明年要出国,千万不要中招,不然就要泡汤了。。。

想问问,民都鲁哪一间服装店的衣服不错,又不会跟人撞衫?最怕的就是出街时或是上班时遇到别人跟自己穿一样的衣服,尤其是土著,不是有种族歧视,只是会被人笑到很惨呢。。。

放假一个星期,有时却觉得非常无聊,想多看看女儿的时候,她却非常的顽皮,实在受不了,只好又把她放在保姆家。然后自己一个人闲着没事干,想找朋友出去走走,拿起电话却不知道要找谁,找了又不知道去那里好,闷啊~~~

最近花钱太凶,老爸看到我的信用卡的账单后骂到嘴巴歪,知道他生气了,老妈子也是念个不停,说我太不会打算,女儿的衣服买那么多,孩子很快就大,看到我买了一大堆,又收到我上网订的衣服,气到老爸说差点让他血压飙高,爆血管。。。

所以下定决心了,要取消自己的信用卡,不要再用那么多张了,呵呵~~

两个临盆的妈妈,很高兴也很期待你们女儿的诞生,两个生产日期都还蛮接近的姐妹,很快的又可以吃到寿面,重点是。。。阿燕小姐,快点生好,可以出来喝酒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